《天地英雄》第一天心得 教你如何站稳脚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天地英雄中,对我来说最刺激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杀BOSS,我喜欢杀BOSS,有畅快淋漓的感觉,还能拿到丰厚的奖励,战胜了强大的boss有种成就感。杀大BOSS一般都是很多玩家同时在打,所以想要取的好的成绩就必须有高等级的装备以及顶尖的将领,而且技术和技巧也是相当重要的。一边打BOSS还能一边升级捡装备~!

  对了,杀BOSS现在要开杀戮了,所以别忘了花完银子再开杀戮哦,忘了被抢我也无能为力了。杀完BOSS后可以关闭杀戮继续挂机升级,但是我喜欢开始杀人抢银子花。杀到无人可杀时,只能关闭杀戮开始挂机或再去试试副本应该又能再爬几层。

  到42级了,没更好的办法了只能挂机(平时挂机时一定要用上初级加速符),挂到8点国战,国战前你应该43-44级了(加速符国战、杀BOSS、副本都无效,群单增强符有效),国战结束后马上参加宗族战可以免费报名,不知道怎么参加的新人问别人去吧,太低级的问题了,宗族战时一定要用群、单增强符(至于用初的还是中的大家自己看情况而定),这时再去副本别浪费你的增强符了,可以去爬爬副本打到最后一层,最后一层非RMB玩家是打不了的,但可以去试试。

  页游《天地英雄》酒馆刷紫将最有效方法>>>

  页游 《天地英雄》中蓝将技能集合介绍>>>

  《天地英雄》攻略汇总全集合>>>>>

  宗族战结束后就没事可以干啦,大家可以在帮里聊聊天,但是千万别吵架闹矛盾否则的结局就是一拍两散,我就是最好的下场,18区58级就不玩了,当了不到一周的指导员没拿到1000元宝的薪水就自动辞职去新区了,哪个新区就不说了,秘密,我怕跟风的人太多了,聪明的大家自己就能算到,嘿嘿。

  这一天玩下来没有45级也最少44级了,大家每天整点时记得去刷新经验道长和铜币道长,晚上11点时刷完最后一次应该可以得到紫色循环任务了,运气背的别说我的不是了,一般能刷出一个紫任务,橙色的大家就期望吧,我在线时间算长了,早上8点55分闹钟起床打BOSS到晚上11点一般都是紫色循环任务,我几点睡呢,一般是凌晨2-4点爬完副本用完8次加速,4点时一般可以循环任务都是蓝的了,而且看了2次酒馆(每2个小时自动刷新一次),一般没有酒吧艳遇看不到蓝将,几天下来运气一般般只能看到1个蓝将,运气好的比我在线时间更长的除外。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