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天地英雄》升级有道新手分析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地英雄作为RPG网页游戏巨作,以角色扮演为主,回合制战斗的游戏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喜爱。天地英雄聚天下英雄好汉为一堂。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同哪千万历史名将齐肩作战。三国吕布、貂蝉、刘备、关羽、张飞;西汉开国名将韩信;明朝末期秦良玉。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

  天地英雄中有国战、竞技场供PK需求,有各级别的副本和探险供刷各式的装备。要想快速升级有很多总方式。

  下面就来总结下比较给力的升级方式吧,天地英雄升级途中还赠送很多好装备。说道升级都很简单,每天上去点几下,经验飞一般的给力,省电省心!主要有三类:自动打怪挂机、经验道长、普通任务。

  天地英雄可以让你免费挂机,离线升级很开心,每天要忙的时候,一般白天上班时间上午开始挂机,一挂就是8小时,挂机的时候记得选任务,选那些刷怪的任务,顺便把任务做了还得海量经验,真是一举两得啊!挂机模式有两种选择,要么自然挂机;要么秒CD挂机,也就是加速挂机,这个是针对RMB玩家为了秒升级准备的,每次秒升24下,经验飞快涨,足矣在前期连续升好多级了。完了秒升结束就开始自然挂机,酷我天地英雄保证全天候都可以获得经验。

  页游《天地英雄》酒馆刷紫将最有效方法>>>

  页游 《天地英雄》中蓝将技能集合介绍>>>

  《天地英雄》攻略汇总全集合>>>>>

  天地英雄经验道长也给力,去武行馆找经验道长,接受任务前看准了自己的任务级别,大家看下图宝箱的颜色,橙色是最高级的,接到一个橙色任务就好了,经验足矣秒升一次,另外完成橙色任务还奖励橙色装备一件和部分道具。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刷到橙色任务是吧,所以这个一般通过刷新任务类型,多是RMB人士比较喜欢的,刷新单价10元宝一次,游戏的兑换比例是:1100,也就是说1毛钱刷新一次,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不算太贵了啦。非RMB玩家也一样,可以持续做任务,时间需要多一点罢了!

  天地英雄常规任务不可少,不要小看普通任务,60级前都是靠他升级的,每做完一个任务都能得到几万的经验,还是很给力的,我开始的时候纯任务流1小时不到就30多级了,还是比较快的,任务的过程给了很多装备,从开始招将领到增加将领数,装备不会缺,这点是很人性的。当然更好的装备需要去副本里面打,下副本之前肯定要给每个将领都穿上衣服吧。所以前期的普通任务不能小看,乐趣之所在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