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副本拿神装 《天地英雄》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副本挑战必备条件

  副本奖励令人垂涎不止,但想要成功的通关副本没有一定的实力基础可不行,简单的说就是需要有等级、名将、装备以及合理的阵型。

  等级自然不必说,副本中的BOSS通常都比副本进入等级高出不少,所以想要保证通关,等级自然不能少。每天完成日常任务、自动挂机等都能获得不菲的经验,保证你的升级速度。

  而名将则可以通过酒馆刷新、赠送喜好品等方式获得。挑战副本每一关都有几率获得喜好品,野外打怪、挂机同样能获得喜好品。给你心仪的名将送上喜好品可以增加与他的友好度,友好度满值之后就能成功招募。拥有几个给力的手下,打起BOSS来也简单不少。

  装备除了在副本挑战中获得外,完成任务也能获得。部分主线、支线任务会奖励一些极品紫装,而完成每日循环任务前10环,会根据任务的颜色奖励相应的宝箱,打开宝箱就能获得相应颜色的装备。最后,还可以使用战功兑换各等级的紫装。

  《天地英雄》中还拥有独特的阵型玩法,凑够一定数量的名将就能够组成阵型,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阵型不但有攻击型阵型、防御型阵型还有攻守兼备的阵型,适用于任何情况。一个合适的阵型能够将副本难度降低不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