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天兵传奇》四大武器专精60级终极技能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双手专精

  双手专精是《天纪》中玩家选择最多的主攻技能,招式大开大合攻击力强悍之极,此次改版之后双手增加技能“霸王心法”,“霸王心法”是被动技能,作用是永久提升玩家自身的攻击力和暴击伤害。

  首款3D《天纪》新手脱贫致富的四种技巧>>>

  3D巨作《天纪》随心游!个性加点大揭秘>>>

  《天纪》攻略汇总索引>>>>>

《天兵传奇》四大武器专精60级终极技能解析

  双持专精

  双持武器向来以攻击迅捷著称,暴击、闪避是其最大依仗,60级之后玩家可以学习技能“万法归一”,作用是永久提升角色的命中值和闪避值以及暴击值各60点。

《天兵传奇》四大武器专精60级终极技能解析

  单手专精

  单手的优势属性是根骨,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单手专精是最佳的选择,此次开放的技能为“荆棘之甲”,可以永久提升自身反弹,为单手的强势创造了更广阔的展示空间。

《天兵传奇》四大武器专精60级终极技能解析

  长柄专精

  长柄专精的60级技能称为“枪神”,可以永久强化提升自身韧性。长柄是《天纪》之中最平衡的专精,各项属性并驾齐驱。

  新添加的技能均为被动技能,根据不同的专精有针对性的强化玩家属性,实战中节省了玩家释放的时间,实乃杀人灭口必备技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