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天兵传奇》高玩之路!浅谈完美技能公式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众所周知,在RPG游戏中,玩家控制角色的攻防能力越高,攻击速度越快越好。而能够保证角色战斗续航、打BOSS生存能力的基础就是恢复技能和防御技能。接下来咱们主要聊一下技能搭配的问题,攻击、防御、恢复,合理的技能搭配能够令你的天纪之旅更加给力!!

  首款3D《天纪》新手脱贫致富的四种技巧>>>

  3D巨作《天纪》随心游!个性加点大揭秘>>>

  《天纪》攻略汇总索引>>>>>

《天兵传奇》高玩之路!浅谈完美技能公式!

  技能的分类:

  天兵传奇中的技能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种,其间比较实用的是武器专精、恢复专精和防御专精。这也是玩家们在战斗中最常用到的。

《天兵传奇》高玩之路!浅谈完美技能公式!

  武器专精即玩家擅长的武器技能,根据武器种类的不同,对应的技能也不同。

  恢复专精即治疗技能,也就是玩家们常提到的“奶系专精”,该系的技能为玩家战斗续航的保障。

  防御专精主要是为了增加角色的抗击打能力而设置的,其领域涉及很广,包括防御力、抗性、血量等很多方面。

  技能搭配的合理性:

  在技能栏中放入什么样的技能才能保证角色的攻击套路比较合理呢?想必这也是不少“高玩”在反复尝试的科目,接下来咱们就来聊一聊有关于完美搭配技能的问题。

  时下比较流行的是三合搭配法,该类配法就是将角色的武器专精逐一放在技能栏前半段,后半段放一些恢复、防御装精。

《天兵传奇》高玩之路!浅谈完美技能公式!

  这样搭配在总体逻辑上可以说是合理的,不过怒气够了发不出来大招...或者恢复技能用的不及时这种现象时有发生,PK的风险还是很大。下面我来稍微调整一下该技能栏。

《天兵传奇》高玩之路!浅谈完美技能公式!

  这是敝人目前用起来比较顺手的技能搭配,之所以把冷却时间长、需要特殊条件才能发动的强力技能放在前面,是因为自动系统会判定先使用激活状态的该技能,未激活则跳过。一有就用的话就会给力很多了。恢复技能与防御技能同理。

  Ok!关于完美技能公式的搭配方法咱们就先聊到这里,玩家们权当做个参考。不管是系统多严谨的游戏,总会出现些值得钻研的小技巧。不管是什么类型、难度的游戏,最厉害的秘籍始终出自玩家之手。

  最后捎带一提!还有一种传说级别的技能搭配方法,该法实为冷却时间无视的神技。这里卖个官司,有机会再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