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天兵传奇》三阶开启 宠物进阶详解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宠物是玩家整体实力中重要的一部分,不同于坐骑与宝物的加成作用,宠物在战斗中还能现身和主人并肩作战。宠物的品阶越高附加的属性就越强,伤害也就越大。

  三阶宠物

  目前《天兵传奇》中已经开放到了三阶宠物,宠物不像宝物一样仅仅能增加属性,也不像坐骑一样可以增加移动速度,但他却是一个真正的伙伴。与主人并肩作战,独特攻击技能,彰显了宠物的赤胆忠心。

  除了属性外三阶的宠物外形也有了质的飞跃,身形升华散发阵阵异彩,放眼一望便知超凡脱俗属于巅峰的存在。下图即宠物三阶形态,震撼之感不言而喻。

《天兵传奇》三阶开启 宠物进阶详解

  宠物进阶操作

  宠物进阶可以理解为一个不断成长的过程,一阶到二阶是个不断积累能量的过程,是量的积累,二阶到三阶才是真正质的飞跃。

《天兵传奇》三阶开启 宠物进阶详解

  宠物进阶一方面需要自身素质过关,另一方面还要靠足够的外物支持。自身素质指的就是等级,只有达到20星的宠物才能进行进阶操作,外物指的是聚灵石,进阶的同时需要消耗大量的聚灵石才可完成进阶。

  进阶宠物要找到NPC驯兽师,与之对话打开进阶界面,把需要进阶的满级宠物拖放在相应位置,点击进阶按钮即可完成操作。

  宠物进阶没有失败概率成功概率为100%,玩家可以放心操作。宠物不同消耗的材料数量也略有区别,总之宠物实力越强需要的材料数量也就越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