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魔幻 《图腾王》游戏背景故事揭晓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一个美丽的背景故事对玩家来说所带来的吸引力并不差于游戏本身的画面性。图腾王的游戏背景以西方魔幻神话为基础,以图腾之力为主题贯穿游戏始终,背景故事也是相当的吸引人哦。

  这个世界原本自然和谐,创世之神离开之前将各种祝福都赋予图腾之上,人们利用图腾之力,给自己带来了美好的生活,图腾将各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好景不长,图腾之力开始被人滥用,导致世界陷入了一片混乱,各族之间的纷争持续不断,生灵涂炭。

  善良的人们都期望出现转机,并祈祷神能回来,给这个混乱的世界重新制定秩序。虽然神没回来,但却出现了一位改变了这个世界的人……

  他是一名图腾之力的掌握者,不仅拥有超强的本领,还有颗正义善良的心,虽然他不是神,但他却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新的秩序,在他的影响下,大家放下了种族偏见,化解了往日的积怨,都愿意听命于他,恢复到以前那种美好生活。大家给了他一

  为了维持这个秩序,图腾王需要一位合格的接班人,而你就是有潜力之人,你也来到了这里接受训练,但是否能成为下一任图腾王,则要靠你自己努力。

  看,你的教官来了,他会将你的潜力都挖掘出来,准备好开始你的旅程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