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天问》 攻略:混乱之世 逍遥九州!

发表时间:2010-09-15 作者:未知 编辑:97 来源:网络

  作为仙侠网页游戏,战斗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在修真过程中,一个口角,一个不小心都会引发战斗,而有些人却还是照样能逍遥于乱世,做个独行修仙大侠,游历于九州大陆,由此可见,拥有一些比较实用的防身技巧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天天被打的话,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你日常修真之时有点骥骜不逊,和仇家结下的梁子有点大,另一方面可能就在于你没有一个强力的门派,没有强悍的同伙,可是又有一个想和谐统一的门派不容许你出现在排行榜前端,总之各有各的缘由。

  面对如此进退两难之势,应懂得做一点“适当的反击”,如果对方法宝比你强悍上许多,当敌人再次攻向你的时候,你可以将自己所有的攻击型法宝都祭出去,可以让它们选择打任务怪,也可以选择打自己新建的小号等无用的号,然后再将防御型的法宝都朝敌人杀去。

  选择以上的方式,是由于在游戏中,敌人法宝攻击向你的时候,你仅计算防御,此时使用技能碎玉、万剑、离相等攻防翻倍技能,能将自己的法宝防御最大化,即便敌人法宝强于自己,也将受到更多的伤害!

  如果对方是少数人,甚至可以通过减少飞剑飞行时间的方式来拖延时间,诸如将增幅自身法宝移动速度的座驾飞剑等卸下再进行攻击,这样,战斗的时间可以大大延长,不仅以时间为武器消磨了对手的意志,期间你还可以等待好友的救援等!何乐而不为!

  在打群战之时,也需讲究技巧,诸如以己方的多把低级飞剑使用碎玉、万剑技能攻击敌人的高级法宝,在游戏之中,高级法宝的修理时间较长,此时便可获得喘息的时间,而我方的低级法宝修理所耗费的时间较短,很快便能恢复,这之间还需好好计算一番双方法宝之间的数值差异,一般来讲还是我们划算哦!

  以弱胜强不仅仅要打技巧战,还需要打心理战,众道友可好好斟酌一番,当然如果以一人之力,不论如何也是打不过对方成百上千的飞剑的,千万别勉强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