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天问》禁术再现江湖未知法术侵染仙道

发表时间:2010-11-1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修真奥妙世界,藏尽万千仙家禁术,得之为幸,引得多少修道之人前仆后继只为一探禁法之秘。有小道消息传来,在《天问》之中,禁术已悄然重现。塑仙基,得仙宝,神机妙算,仙道茫茫尽需仙术来助。禁术再现,激起修真世界层层法宝炼器浪潮,追寻御宝纵横之术,只为神兵秘法揭密而喝彩,叫绝。

  [攻略秘籍]玩家原创 三大宗法武器攻略篇>>>

  网页游戏《天问》师门任务详细终极攻略>>>

  网页游戏《天问》种族加点属性分析介绍>>>

 

  炼器先锋 禁法为先

  修真奥秘,在于炼器,炼器做为《天问》中重要的一环,处于不可替代的位置,有法宝才能最终笑傲江湖。法宝之威,还需禁术成就。打开尘封已久的禁法仙书可以发现,法宝等级不一,品质不同,淬炼更有几率,禁术的形成正因神兵利器不易炼器而生,通过炼器禁法实现炼造高等级、高品质、高淬炼几率。炼器先锋,禁法为先。

 

  御宝纵横 禁法辅助

  御剑飞行天地间,何等逍遥。御宝纵横,禁法辅助,它不仅能实现你驾驭各类仙家法宝,遨游九州的梦想,更能给极品神兵加攻加速加防,玉碎为君,永不畏惧。法宝在身,御宝禁术提升的不仅是法宝的能力,更与你的实力挂钩,纵横天地,斩妖除魔,尽得真气。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