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无界攻略>

网页游戏《无界》游戏门派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无界》游戏分为八大门派:飞源、旋天、天佑、合欢、王道、烈世、精武、衡扬。

  飞源:“飞源”派具有强烈的生存危机意识,他们认为仙妖光靠汲取人类散发的灵力生存,十分危险。毕竟人类的生死变故十分频繁,仙妖存亡受到的危险非常强烈,因此“飞源”派希望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拓展生存方式。经过艰苦地奋斗,“飞源”门人不但充分发掘了药物的最大效用,而且还有效地强化了自身的持久生存能力。

  门派特性:提升HP最大上限20%;每回合恢复最大HP5%,药品的回复效果增强25%

  旋天:“旋天”派认为天道就是“秩序”,越是完美的秩序能越能为仙妖的修行带来裨益。“旋天”门人在完善天地秩序的过程中,随着修行的提高,其身手越发敏捷矫健,行动更加空灵自如,因此他们往往能够有效地躲避敌人的攻击和负面伤害,在战斗中取得得天独厚的优势。

  门派特性:抗封印能力增加20%,最终躲避能力提高20%

  天佑:“天佑”派以“存在即合理”为核心理念,认为万事万物的存在都有缘由,因而不主张改变现状。“天佑”门人深谙护身之道,能够有效地减轻战斗伤害,幸运时甚至够免疫死亡性伤害。

  门派特性:全伤害效果减免20%,自身受到死亡伤害时有5%的几率不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