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还是女仆《玛雅传说》NPC全图说

发表时间:2011-05-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萌”:此字代表刚刚从脑海里一闪而过的不夹带其余杂质美好的感情喜爱,欣赏,使人感到愉快等。有被电到的感觉,代表喜欢,激动人心。

  萌不需要理由,《玛雅传说》中宠物、NPC不论在风格、外观还是动作上都处处体现了一个“萌”字,萝莉、御姐、正太、猫耳、女仆,让您的游戏中,高呼“好萌”!

  甜美的萝莉女孩

  绿地村是一个淳朴的小村落,也是玩家的出生地,这里有一个名叫莎莉的小女孩,虽然父母不在,但是在村里人的疼爱下,她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长着猫耳的梅丽

  猫耳+猫尾,这样的造型让大多数的宅男腐女都无法抗拒她的魅力。日光城中梅丽的名字也正是来源于魅力的谐音,她可爱的外貌和热情的性格,都成为了吸引众人的原因。

  万紫千红百花齐放

  萝莉控、兽耳控、御姐控、正太控制、大叔控(汗!!),这里是所有爱好游戏、动漫玩家的《玛雅传说》世界。

  让我们以萌的名义,在这些可爱、多变的NPC环绕下,一起进入《玛雅传说》,开启探索旅程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