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玛雅传说》职业详细分析介绍

发表时间:2011-05-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玛雅传说》中,玩家初建角色时就能得到一个拥有可爱名字的职业,初心者,每一位首次踏足玛雅大陆的冒险者都站在同样的一个起跑线上,当您慢慢了解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时,并且等级达到了10级,前往日出城吧,选择自己将来的道路,成为真正的玛雅勇士。

  自由的崇尚者--游荡者

  他们是自由的崇尚者,他们喜欢在大自然中游荡,利用野外的各种环境锻炼自己的意志与技艺。拥有敏锐的注意力和观察力,能够轻易的发现那些不同寻常的事物,他们还精通隐蔽、擅长追踪,像影子一般如影随形。在玛雅大陆上,他们往往成为阴影中的王子,在刺杀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最终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

  游荡者属于1转职业,玩家可以在日出城中寻找您的导师--暗杀之王络伊,接受他的考核,在阴影的指导下,渐渐融入大地,成为一名最基本的暗杀学徒,当您成长到30级时,前来告诉您亲爱的导师,他会给您指引道路,激发2转任务,成为精于弓箭的游戏,或者是依然在暗杀道路前进的刺客。

  勇猛善战的格斗专家--战士

  他们是以近身格斗为主的职业,是力量与坚固的体现,是一个队伍中最坚强的屏障。自古以来战士都是战场中的中坚力量,当然他们也是战场上伤亡数量最大的职业,但是即便这样也不能阻挡人们对战士职业的热情。战士作为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主角,一个合格的战士,必须熟悉各种各样近身格斗技能,并且能熟练的使用各种近战武器。进攻时,他们冲锋在前,用那在一瞬间让敌人身首异处,防御时,他们手持坚盾站在队伍最前列,承受敌人潮水般的猛烈攻击。他们是真正的勇士,是玛雅大陆上的骄傲。

  勇敢的战士们,你们感受到大陆上给你们的尊敬了么?在审判骑士长凯恩的指导下,你们将会得到荣誉的指引,战士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身后,有着无数双眼睛以你们不屈的精神为骄傲,当战士在30级时,将接受第二次转职的考验,可转职成为狂战士或者圣骑士。狂战士冲锋在前,挥舞手中巨大的斧子,让所有阻挡在他面前的敌人身首异处;而圣骑士更注重攻防的结合,他们手持坚盾站在队伍最前列,承受敌人潮水般的猛烈攻击。

  元素精灵的代言人--魔法师

  他们似乎天生体质孱弱,但却可以运用强大无比的元素力量,他们能预测过去未来、治愈疾病伤痛,他们虽然站在安全距离之外,当时却发动强大的魔法攻击敌人,他们不但拥有可以射杀单一目标的法术,还能施放各类大面积攻击法术,更能利用天地间的各种元素辅助自己或队友,他们就是魔法师,一个与长年于开不见的元素精灵相伴的职业,她们或许喜欢安静,可是强大的实力让敌人无法侧目。

  魔法师作为一种与魔法精灵亲密联系的职业,他们孱弱的身体中蕴含着无比强大的魔力,魔法师是自然界的守护者,同时也是最具破坏力的职业,他们需要伙伴们安全的守护才能发挥惊天动地的实力,当魔法师达到30级时,对元素精灵已经能更加深刻的联系了,那么就能进行2转考验,可转职成为巫师或者牧师。巫师拥有超多华丽的魔法,不论是攻击类的、还是控制类的,都能满足对元素力量绝对掌控的玩家;而牧师顾名思义,是一个队伍中很重要的一员,他们能驱散各类负面魔法,为队友加持增益魔法,还能救助已经死亡或者濒死的队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