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玛雅传说》宠物系统详解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0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玛雅传说宠物系统详解攻略

  拥有一只实力强大的宝宝是十分重要的,它与你在战场上一同战斗的时候,是你最忠实的战友;而在闲暇至于拥有副职技能的宠物,又是你生产、生活的好帮手。

  在《玛雅传说》中,宠物不是通过捕捉获得的,而是在击杀野外怪物后随机掉落的(BOSS也会掉落稀有的宠物哦~)。这种获取宠物的方式比捕捉获取要更加简单、使用。

  宠物战斗

  当你在战斗的时候,神兽是你的绝佳好拍档,它的强大攻击力常常会起到不小的作用,如果它们不小心死亡了也不要紧,你可以通过更换宠物使另一只宠物参与战斗。

  宠物进化(暂未开放)

  神兽的进化功能是《玛雅传说》的一大亮点。进化后的宠物不但外形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属性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宠物副职(暂未开放)

  宠物会随机获得1到2个副职技能,拥有副职技能的宠物就能进行生产或者采集。

  既能成为你的战友,又能成为你生活的帮手,这就是《玛雅传说》的宠物,还等什么呢,也来拥有一只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