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现代战争》战车、战机装备初识

发表时间:2011-08-0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现代战争》推出全新的装备升级系统,绝对是广大玩家的福音。总体来说,玩家可以通过装备升级系统将自己手头现有的低等级、低品质的战车、战机装备升级成为高等级、高品质的武器装备。玩家不必再担心替换下来的装备没有“出路”,也不必担心符合当前等级要求的高品质装备无处可寻;这一切你自己就可以搞定了,俗话说:“求人不如求己”。

  《现代战争》中的战车与战机装备的品质依次划分为:灰、绿、蓝、紫、黄、橙六个品质;同时还有套装的概念,每种类型的兵种分别对应不同的套装;当然,不同品质的装备所要求的等级也不同,品质越高的装备要求的等级也就越高。有了装备升级系统,套装不再只是梦想,玩家完全可以利用手中的现有装备通过装备升级系统补齐缺少的某一件装备。要知道,使用成套的装备时,是会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加成的。

  在全新的装备升级系统中,玩家可以将多件装备升级成为一件品质更高的装备。装备升级后,随着装备品质的提升,所附加的各项属性值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可进行装备升级的类型主要包括:战车的机枪、火炮、战车发动机、装甲;战机的机炮、制导、战机发动机及隐身系统。就初步对装备升级系统的了解而言,这套系统一定会成为玩家的福音,令玩家在游戏中体会到“科技的力量”,享受更加畅快的战斗过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