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现代战争》攻略之筑城指南

发表时间:2011-08-0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每位《现代战争》玩家都要开辟新城,市政规划可以说是《现代战争》游戏中最有实际意义的技术了。

  开辟新城对羊的作用:

  羊的城市越多,就能修建更多的资源生产建筑,那么日产量就能成倍的增长,就能更快的完成资源积累,大肥羊的修成之路主要就是开辟更多的新城。

  筑城对狼的作用:

  (1)狼的城市越多,暴兵量就能成倍的增长,就能更快的完成兵力积累。

  (2)同时多个城市能够提供足够的资源供养部队。

  (3)将周围的羊吃干净后筑城去别的地方寻找新的羊圈。

  (4)另外筑城还能够让狼进行闪电式攻击。即筑城到大肥羊的城市旁边,在其不留意的时间进行闪电式的掠夺,可以称为狼的最佳掠夺,防不胜防。

  那么我们就去筑城吧。

  开辟新城只需要一位军官和一基建工程兵即可。

  筑城所需条件:

  建筑:兵营 等级1;技术:城市管理 等级1

  常见问题:

  问题:怎样才能修建新的城市?

  回答:当您的科技研究到市政规划就可以招募到基建工程兵,在地图的任何一块空地上点击出征筑城即可开辟新的城市。新城市的面积、地形都是随机产生。城市管理技术每提高1级就可以多修筑1个城市,玩家最多可拥有11座城市,最高可以学到市政规划10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