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水浒笑话》装备详细分析介绍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装备有品质的区分,按颜色共分五种,由低到高分别为白装、绿装、蓝装、紫装和橙装。

  在游戏里各城镇的武器店和防具店里可以购买各类白色装备,高级装备则需要通过完成任务、击杀高级怪物、合成等途径获取。

  装备的属性分为基础属性、附加属性和套装属性:

  基础属性:每件装备必定会有的属性,例如武器类装备的攻击和防具类装备的防御就是各自的基础属性,品质越高的装备基础属性也越高。

  附加属性:装备除基础属性外随机附加的属性,可能是力量、体质、精神、敏捷、耐力等人物基础属性,也可能是命中、真气吸收、移动速度、闪避、暴击等战斗属性,品质越高的装备附加的属性越多,数值也越大。

  套装属性:当玩家穿戴的装备达到套装要求后可激活额外的加成属性。

  武器:所有职业不通用。不同的职业需要该职业对应的装备,才能使用该职业的技能。

  帽子:所有职业通用。附加属性:真气吸收。

  衣服:所有职业通用。附加属性:闪避。

  项链:所有职业通用。附加属性:攻击。

  腰带:所有职业通用。附加属性:命中。

  鞋子:所有职业通用。附加属性:移动速度。

  坐骑:所有职业通用。附加属性:移动速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