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战斗页游《仙域》国战流程及规则说明

发表时间:2010-11-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仙域》国战系统重磅出击,给平静许久的长安城投了一颗重磅炸弹。炸开了冬日的严寒,许多冬眠的玩家也被惊醒,长安城内随处可见玩家讨论国战系统。Game5《仙域》第一轮国战测试于11月17日正式开始。

  页游《仙域》获得平民宠物三眼白虎攻略>>>

  页游《仙域》护身符问答百科全书全攻略>>>

  页游《仙域》各种副本资料内容详解攻略>>>

  国战第一轮开放测试流程:

  11月16日23:00-24:00进行维护更新,开放升级国家,国战报名等国战功能

  17日00:00-18日23:59开始报名国战,在NPC国战大使处报名

  18日23:59 提取数据

  19日00:05 在NPC国战大使处公布对战名单

  19日21:30—22:30开始国战测试(可提前10分钟入场)

  20日国战全面正式开启,正式报名进行国战。

  1.国战时间:

  所有服的国家可以由国王报名参与国战,报名时间为2天

  20日所有国战功能全部开启,正式开放国战。

  20日00:00-21日23:59重新开放国战报名,在NPC国战大使处报名

  21日23:59 提取数据

  22日00:05 直接在NPC国战大使处公布对战名单

  22日21:30—22:30开始国战(可提前10分钟入场)(正式开放第一轮国战)

  23日00:00—24日23:59 休息 (开放领取积分奖励,若没及时领取奖励自动清零)

  24日23:59提取玩家最新数据

  25日21:30—22:30开始国战(可提前10分钟入场)(第二轮国战)

  26日00:00—27日23:59 休息(开放领取积分奖励,若没及时领取奖励自动清零)

  27日23:59提取玩家最新数据

  27日21:30—22:30开始国战(可提前10分钟入场)(第三轮国战)

  以上为一次国战大轮, 总排行一次

  28日00:00—29日23:59 开启第二大轮国战报名(开放领取积分奖励,若没及时领取奖励自动清零)

  之后国战时间安排和上面一样

  2.挑选国战国家:

  报名完毕后,系统自动对所有报名的国家进行排名,选取排名前60位的国家参与本轮国战,如果没有60个报名的国家,则取实际报名数,若报名国战国家数少于4,则本轮国战自动取消。排名数据为:国王综合实力+两名宰相综合实力+4名将军综合实力。(很重要)

  自动排名在报名后的1天内公告,每次国战的时间为晚上21:30~22:30

  3.国战赛程:

  将参加国战的60个国家随机打乱,每4个国家随机分配在一个战场,如果最后剩下的国家数少于2个,则分配于最后一个战场(即最后一个战场有5个国家),每3天打一轮国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