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域》盘点宠物特殊技能(一)

发表时间:2010-11-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仙域》宠物技能不少,像声波吼、宠灵道术、灵宠狂啸、仙宠道术、气功啸、灵宠千龙吼、仙宠亿龙吼、仙宠万龙吼。这些宠物技能只要有时间有精力有财力就可以学到,每个玩家的宠物几乎都有这些技能。《仙域》怪物中,有很多怪物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这些特殊技能是无法用金钱来买到的。如果你的宠物会其他特殊技能,岂不是标新立异,一枝独秀。让其他玩家羡慕不已。

  页游《仙域》获得平民宠物三眼白虎攻略>>>

  页游《仙域》护身符问答百科全书全攻略>>>

  页游《仙域》各种副本资料内容详解攻略>>>

  玩家可以捕捉怪物获得特殊宠物技能。玩家在升级时会学会“勾魂术”,不要小看了这个技能。宠物的特殊技能就要靠它了。下面为玩家盘点一下《仙域》中的一些特殊宠物技能。

  鲤鱼跳击

  技能说明:鲤鱼成精后,可以跳起来攻击敌人

  伤害系数:25

  攻击距离:2

  冷却时间:5

  宠物捕捉地点:【烟波岛】-【河边】

  捕捉怪物:鲤鱼精

 

  水上弹击

  技能说明:犹如在水上弹起一般,快速准确的攻击

  伤害系数:30

  攻击距离:2

  冷却时间:8

  宠物捕捉地点:【烟波岛】-【河边】

  捕捉怪物:蚂蝗精

 

  鼠咬

  技能说明:鼠妖的一种疯狂攻击技能

  伤害系数:35

  攻击距离:2

  冷却时间:12

  宠物捕捉地点:【绕云阵】

  捕捉怪物:大鼠妖、小鼠妖

 

  每个怪物身上都有其特殊的技能来自保,玩家要充分运用这些技能,千万不可浪费这些独家技能,让你的宠物攻击不再单调。让你的敌人震撼去吧。下期会继续为玩家介绍一些特殊技能,不要错过哦!

  全球首款2.5D即时战斗仙侠巨作《仙域》

  网游巅峰之作,非《仙域》莫属!《仙域》耗资千万、历时三年开发,以网页游戏绝无仅有的即时战斗方式、震撼的2.5D显示效果以及媲美网游的游戏内容,被誉为网页游戏的里程碑大作。玩家无需下载,即可获得和网络游戏完全一样的游戏体验。浓厚的东方仙侠风格、疯狂搞笑的七十二变、媲美WOW的的战宠系统、多人共乘的骑宠系统、重温《传奇》沙巴克攻城战经典的帮战系统、人数多变的副本系统均是网页游戏的创新之举,风靡万千玩家。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