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域》第七届跨服pk比武大会四大法宝

发表时间:2010-12-0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第七界跨服pk比武大会还未开启之时,关于此次霸主的得主,关于此次比武大会的火爆早已成为热门话题,船的沸沸扬扬。那么,作为一个参赛选手,想要称霸《仙域》需要什么?当然是实力,而这实力必须是别人有了你也有,而别人没有的你还有。今天,就列举四个《仙域》中高手的四大标志,看看你是否已做好了夺冠的完全准备。

  页游《仙域》护身符问答百科全书全攻略>>>

  页游《仙域》各种副本资料内容详解攻略>>>

  网页游戏《仙域》盘点宠物特殊技能(一)>>>

  千年龙须鹤你搞了么?

  千年龙须鹤是目前哥们《仙域》中最为强势的坐骑,它的造型酷炫自然不用多说,而它的加成将让玩家在高手之间的对决之中,脱颖而出。高手的对决中一点属性可以决定两个高手的命运,而千年龙须鹤51(+25)与大金龙47+(20)之间的加成对比一目了然,让优势更为明显。

  九尾龙凤兽你合了么?

  不是开玩笑,宠物对于仙域的玩家而言可以说就是左膀右臂。越好的宠物在实战中的效果相信玩家朋友们也都清楚。但光有九尾龙凤兽就可以了么?你是否为它开了八脉,你是否对它进行过强化,吃过丹药?

  兵神哥哥你最高级了么?

  兵神是在法宝的基础上召唤出来的,虽然兵神出现后,法宝不再显示,不过法宝的技能却不会被叠加哦。兵神系统中共有十个兵神,最终召唤出来的叫八部天龙,可以说八部天龙+九尾龙凤兽+千年龙须鹤简直就是铁三角,记得当时有人截了张图,震惊不少人,八部天龙十万的攻击力,OMG~高手果然是高手…

  冰魄奇丹你吃了么?

  游戏里唯一的好处就是吃药没有副作用,所以冰魄奇丹最好是能满就吃到满。纵观现在一些高手玩家HP都在百万以上,吃它个50颗,提升50%的HP上限,这在对战之中是什么概念?多出了半条命呢整整。

  祝福每一个参加和参与《仙域》第七届跨服pk比武大会的朋友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游戏开心。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