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新游《新西游战记》各种族资料介绍

发表时间:2010-10-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人族

  人族历史:

  传说人类是女娲和泥而造,虽然体质羸弱,但性情坚韧,极富智慧。他们凭借顽强毅力,依然将本族发展到如此壮大,屹立于三界而不倒,堪称奇迹。可是,人类的某些弱点也显而易见:自私,贪婪,藐视他族,自以为万灵之主。他们鄙夷妖族,对于仙族也不过是表面尊重而内心轻蔑。更主要是,人族内战不休,常为各自私欲、利益而兵戎相见,大动干戈。人族的内部动乱,给妖族大量可乘之机,他们伺机侵蚀人界,蛊惑人心,让许多本性善良的人类沦为妖孽,使妖族实力进一步壮大。面对妖族愈益猛烈的入侵,人族再次表现出了面对危机的坚韧与团结,举国齐心,对妖族做出全面反击。

  人族特点:

  人族战士虽然先天条件有限,但坚韧踏实,耐力惊人,经过艰苦训练,再装备优良的武器,可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他们攻防平衡,无明显弱点,号称三界最难缠的对手。人族英雄擅长城市建设,凭借出色的内政天赋,总能把城市发展得欣欣向荣。人族的建筑庄严大气,气势辉煌,巧夺天工,令人叹为观止,是人类智慧最直接的呈现。选择人族的玩家会逐步了解到弱小的人族如何屹立三界,凌驾三族之首。

  人族兵种战力:攻:★★★★防:★★★☆机动:★★★★

  仙族

  仙族历史:

  自盘古开天辟地之初,仙族已经存在。仙族与人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无数动人的传说在仙、人两界流传,如宝莲灯、七仙女、嫦娥奔月等。仙人天生具有通灵之力,注重个人身心修养,他们不喜争斗,厌恶欺诈,喜欢逍遥自在的生活。仙族自认为自己是世间主宰,并希望构建一个永无战乱纷争的太平天下。因此,仙人经常热衷于感化人、妖生灵,期望能摘却他们心中的恶念,使他们一心向善,归于仙途。殊不知,不同种族本就怀有不同本质,仙人纵然费尽心思,也只能坎坎感化小部分他族生灵。人类的自我、贪婪,妖族的狡诈、善变,依然每天不停上演……仙人一厢情愿普度众生的理想不禁化为泡影,还将自身陷入了三族纷争当中。

  仙族特点:

  仙族战士骨骼清奇,体质优异,加之他们素来注重修身养性,所以防守能力极佳,一般程度的攻击几乎不能对他们构成任何威胁。因不喜暴力,所以仙族战士攻击普遍较低,无法快速重创敌人。仙族英雄个个精通腾云驾雾,能大幅提高军队的机动力,从而能与敌人灵活周旋,让敌军不战自溃。仙族的建筑清新雅致、灵气逼人,令人心驰神往,极其符合仙人清心寡欲的特质。选择仙族的玩家会逐步了解到的仙族的壮大历程。

  仙族兵种战力:攻:★★★☆防:★★★★机动:★★★☆

  妖族

  妖族历史:

  妖族成员本由世间万物通过机缘幻化而成,他们不是面目狰狞,就是形态变化无常,经常遭到其他两界的抵触排挤,所以,他们多栖身于深山密林,湖泊海洋等黑暗领域。妖族素来都是野心勃勃,意欲统一三界,掌管天下。妖族成员数量庞大,许多苦修千年的妖族战士实力超强,堪比仙族战士;然妖族派系众多,难以统一号令,各自为战;加之妖族一贯漠视规律秩序,其军队经常难以发挥应有的实力。纵然如此,妖族凶狠残暴的战斗风格依然令他族忌惮。

  妖族特点:

  妖族战士凶狠好斗,或勇力过人,或善使剧毒,凌厉诡异的攻击冠绝三界,常常让对手防不胜防。三界流传:与妖族交手不死也残。然而他们灵活度欠佳,且轻视防守,这些弱点往往导致他们无法最大程度发挥出自己的强大攻击。妖族英雄通过突破自身极限修习强大的妖术邪功,从而使麾下军队伤害非常恐怖,无人敢与之正面交锋。妖族建筑构造简陋,却装饰华丽,无数珍宝点缀于墙壁梁柱之上,折射出妖族的神秘多变。选择妖族的玩家会逐步了解到妖族凶残狡诈外表下的那份执着与野心。

  妖族兵种战力:攻:★★★★★防:★★★机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