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世界》邀你一起寻找失落“青花瓷”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传统武侠巨制《侠义世界》已经开服整整一周时间了,到目前为止玩家提起这款游戏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真实”。真实的武侠人物,真实的游戏场景,真实的历史剧情,真实的武侠元素都让玩家感受到了这款游戏带来的震撼。抛开这些大的方面不说,就连任务中的每一个小物品都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真实……

  《侠义世界》中真实的寻找任务

  在经历了40级的历练之后,玩家会来到游戏中最著名的场景“七色地狱”,七种不同的颜色,七个不同的任务。在每个场景中都会有一个七色寻宝者,他们都不慎在七色地狱中丢失了一些重要的东西,而第一个七色寻宝者丢失的物品可谓相当贵重,它们分别是“汉代绿釉陶壶”“唐三彩”“宋白瓷”“元青花”“明斗彩”“珐琅彩”和“釉里红”。其实这几样东西我不必过多介绍,每个玩家基本都对它们耳熟能详。这就是《侠义世界》中所包含的那些真实的细节,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学到几分知识。

  《侠义世界》中再现“元青花”

  现在的网络游戏基本都是属于“科幻”题材的,各种天马行空的人物、剧情和场景确实可以让玩家享受一时脱离实际的快感,但也终归都会成为浮云。俗话说寓教于乐,如果你能在一边玩的同时还能学到一些东西,或许可以让你的游戏时间更加充实。

  《侠义世界》中的真实武林元素

  在《侠义世界》的世界里,没有虚幻,没有想象,一切都是真实的再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