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诛神攻略>

页游 《诛神》之献给小白的新手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10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对于初入诛神的新手,一切都感到那么新奇、陌生。特写此贴献给刚入游戏对此游戏了解不深的小白们。希望此贴内容可以帮到你们。

  关于职业:

  初入游戏,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并且喜欢的职业是很重要的。那么诛神的各职业有什么特点呢?

  力士:即战士,属于近战职业,身穿重甲,拥有深厚的物理防御。武器可以选择剑和斧。用斧攻击略高于剑力,但不及剑力的攻击技能范围远。剑力防御略高。

  刺客:相对物理职业攻击最高。近战物攻职业。爆击很频繁。穿皮甲,技能为放毒为主。用刀攻击速度较快,斧刺很少见,攻速慢。剑刺毒技较多,是贫血职业的克星。刺客嘛,是升级最快的一个职业。

  唤雷:即法师。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特点高爆高攻。但是技能需要吟唱,护甲体力较低。极端输出职业。用仗的唤雷是主流。

  天师:比较复杂的一个职业。操作要求较高,升级最慢的职业,攻击偏低。有加血技能。属物理攻击职业,攻击加成受道数影响,用剑的天师攻击高于用扇子的。但扇天更易生存,后期可谓“打不死的小强”。

  选好自己喜欢的职业,选国家,建名字。之后就降生在诛神最美的轩辕奇境啦。

  刚开始还是跟着主线做新手任务。任务会奖励你些道具和装备。记得选取装备的时候要按“0”键看看喔,不要领错职业了穿不上。

  等一切熟悉,也差不多十级啦。你会发现有些任务怪比之前碰到的强大了许多。这时候的你就需要找个师父了。点开聊天频道。在国家里找个师父吧~高号们很乐意收徒弟的。特别是活泼乖巧的。

  拜到称职的师父,他会首先带你主线任务的。你会发现有师父的带领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特别的有安全感。

  主线很快就到了诛神生涯中的第一个副本了。位于乱葬岗的名将冢。师父会把队长给你。然后由你点开副本门口的NPC。选择英杰或者普通(一定要看清任务是让去英杰还是普通喔)。然后点队伍进入。你会发现你进入了一个只有你和师父两人的阴暗恐怖的山洞。没错。这就是名将冢了。看着师父辛苦的帮自己过副打怪,如果你适时的时候体谅下:“师父你辛苦啦!”你师父会觉得你是个懂事贴心的徒弟。他会更乐意带你的。

  后来跟着主线任务,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枯骨洞、第一次看到外国的红名、第一次被杀、第一次去了繁华的皇城、第一次游历了各大主城、有了第一个朋友。

  有师父的照顾是幸福的、是无忧无虑的。所以説,拜个师父是必要的,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在师父无微不至的照顾下,终于三十级了。终于脱离了新手的行列。当你很有成就感的做完出师任务的时候,系统会送你个出师礼包。请把里面那几朵漂亮的鲜花,送给你敬爱的师父吧!用光标选到他,然后到背包里面使用,这份小小的心意,载着感恩,就送给了最疼你的师父。

  现在的你也可以收徒弟了,你要保证你有足够的时间以及耐心。

  进入了三十级,去加入一个帮派吧。不管最后选择进入哪个帮派,都请你以一颗真心对待帮里的每一位朋友。因为你进入的是一个家。

  以后的诛神生活,你会发现自己其实对这个游戏还不是很了解。那么请继续往下看吧。

  关于快捷设置:

  设置一个顺手的快捷键也是必要的。点左键,设置按键,技能、药品、功能、宝物。所有可以设置在快捷键上的尽收眼底。诛神可以内挂。挂机键也需要在功能里设置。有了挂机无论多么繁忙的你都可以轻松挂机练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