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真武攻略>

页游《真武》武当绝学 武功技能解读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真武》有四大门派,每个门派各具特色,设置的武功技能也多种,并且根据各个门派的门派背景及后期发展,在门派武功上下了不少的功夫。

  武当与少林并称武林中的泰山北斗,由不世出的奇才张三丰所创。武当武学以柔克刚,独树一帜,被视为天下正宗。太极剑独步江湖,天下无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死而后已。唯有武当弟子,方能当这侠之大者。想投身武当派门下,成为人人称羡的武当弟子么?想学习武当派专属的门派技能么?

  《真武》中武当使用兵刃:刀、剑;

  武功:

  1、两仪刀法为攻击型技能,共有四招。四招均为近距离单体攻击技能,攻击距离为2。攻击将对怪物造成一定的伤害。

  2、太极剑包括四招:猛虎下山、三环套月、七星聚首、如封似闭。前两招为近距离单体攻击;七星聚首近距离群体攻击,攻击半径为2。如封似闭为远距离群体攻击,攻击距离为8,攻击半径为2。

  3、倚天屠龙刀包括九招:屠龙一式、屠龙二式、屠龙三式、屠龙四式、屠龙五式、屠龙六式、屠龙七式、屠龙八式、屠龙九式。均为群攻技能,前六招的攻击距离均为2,攻击半径为2。屠龙七式的攻击距离为6,屠龙八式的攻击距离为8,屠龙九式的攻击力、距离为10。招式越高,攻击的伤害值越高。

  4、武当身法共包括四招:流星赶月、白鹤亮翅、游刃有余、大漠飞鹰。均属于躲闪型技能招式。

  5、梯云纵包括四招:鹞子翻身、白鹤冲天、大鹏展翅、天外飞仙。轻工型躲闪技能招式。

  6、太极护体,属于特殊用途型技能,使用后,在一定时间内,增加一定的防御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