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真武攻略>

65级前疯狂存经验《真武》荡魔任务巧用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在熟悉掌握真武早期各处资料时,重玩角色主线进度往往会远远超过自身等级,就会出现无任务纯刷怪的真空状态。你是否也正为此事心烦?单一重复的刷怪动作是否觉得乏味无趣?想更快更轻松的过渡这段时期?留意以下攻略,为你轻松解决。

  

 

  在做荡魔任务时,每当接到击杀BOSS任务时都分外激动吧!因为BOSS任务会提供大量的额外经验。但由于任务条件是随机分配,并不能每次都这么幸运。怎样才能把偶然变成必然,这就是我想说的重点。

  当接到任务时,若不是击杀BOSS次数或交击杀BOSS所获得的道具时,果断选择放弃重接。虽然连续次数会清零,但完全不影响经验奖励。以25级左右为例,只接击杀黑衣刀客、神偷、盐枭首领,如果单独刷新BOSS未击杀,就都尽量都不要放过。另外,要注意保留平时杀怪所拿到的一些杂物,若接到交杂物的任务就是白捡的经验了。如果用这种方法全力刷任务,经验会比正常刷的高2~3倍,为升级提供极大便利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