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泛城策略大作《名将风云》装备打造系统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泛城似乎永不满足于已经带给我们的惊喜,就在刚刚放出《名将风云》武将天赋系统,引得玩家对这款新概念战争策略游戏满怀期待时,精心设定的装备打造系统再次高调推出。

  装备打造 耐玩程度更甚角色扮演

  在以往的战争策略游戏中,武将装备总是玩家最发愁的一件事情,手下人才聚集,但奈何一个个都面临“裸奔”的命运。根本原因,还是游戏的装备产出途径太少,如果把角色扮演游戏的装备打造系统引入到策略游戏中会如何呢?

  《名将风云》虽然不是第一款引入装备打造系统的战争策略游戏,但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做的最精心。按照研发目前的设定,玩家初期可以自然获得很多基础配方,不需要消耗任何代价。而在游戏中后期,可以获得更多高级的配方。一般来说,初级配方对应着低级和一般属性装备,而高级配方则对应着高级、属性精良的装备。

  装备分解 变废为宝材料再次利用

  在游戏前期,因为低级武将众多,不免要打造很多低级装备,而随着游戏的发展,武将等级逐渐成长,这时低级装备除了一些属性精良的可以留下来,给新招募的低级武将装备,其他大多数都将被淘汰掉。如果直接把这些装备扔掉未免太可惜,所以《名将风云》在设计打造系统的同时,也加入了分解这个功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