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七十二变》孙悟空系统揭秘 千变万化皆天机

发表时间:2011-10-26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上海游族出品的西游玄幻Q版网页游戏《七十二变》,即将在这个炎炎夏日开启首轮封测,届时,躲在家中避暑的玩家们可以穿越到西游世界,重新游历取经场景,一睹仙妖真容。想要探究那无所不能的孙悟空,到底是怎样大闹天宫的吗?跟随《七十二变》,一同进入奇幻无比的西游梦境吧!

【官网人物】

  《七十二变》孙悟空系统

  孙悟空的七十二般变幻,绝世装备金箍棒,随身跃起的筋斗云,丹炉练就的火眼金睛,在我们的儿时记忆中,这一切造就了齐天大圣的绝对英雄形象。在《七十二变》中,特别根据孙大圣的独特技能制定出一套“孙悟空系统”,有了这套系统,升级、打怪就不再是难题。

  使用变幻分身技能后,发起修行,就可以立刻获取对应的收益,简单操作免除你的升级困扰。孙悟空系统还可以变身为特定种族中的任意分身形态,镇妖,冥想,打坐通通帮你实现。你只需选择自身所需的功能进行设定,便可以坐等收益的出现了。

  要记得帮助你的分身提升等级哦,修行的分身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收益就越多。

【飘渺仙女】

  《七十二变》千变万化满足体验

  有了以上精心设计的孙悟空系统,就可以满足你对于战斗力技能方面的需求。而贴心的《七十二变》团队,将其他的孙悟空装备一并打造,金箍棒?筋斗云?全部抱回家!

  《七十二变》封测在即,上海游族与 “周生生”珠宝联手合作,为你打造出限量珍藏版足金“金箍棒”和足金“金箍圈”。参与封测,提出宝贵建议或找寻游戏BUG,累计活动积分,最高积分累计者就可以获得大奖“金箍棒”和“金箍圈”!

【牛魔王】

  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在7月28日拉开帷幕,上海游族携旗下新作《七十二变》等多款精品页游登陆ChinaJoy三号展馆,美艳无比的Show Girl将COS唐僧师徒,还有精美的“筋斗云”、“芭蕉扇”等限量周边礼品等你带回家。

【虾兵蟹将】

  佛祖的指引,唐僧的呼唤,数百年时光的辗转只为等你到来!加入西游之旅,带领唐僧师徒完成取经使命重任,游历西游场景,提升自身修为。《七十二变》游戏内外皆精彩,西游精品无可取代!8月8日14:00,等你来体验!

  七十二变,不变不精彩!

  《七十二变》封测官网:72.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