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CNTV打造中华镖文化网页游戏《隋唐名将》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一提到中国网络电视台(以下简称CNTV)大家熟悉的可能是它集电视与网络双平台为一体,是一个权威性的综合媒体。今年,CNTV成立了游戏中心,正式踏入了游戏界!

  CNTV即将强势推出一款全新类型中华镖文化网页游戏——《隋唐名将》,游戏集角色扮演、经营、养成为一体,全新的高自由度战斗模式也让人眼前一亮。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游戏到底有哪些看点吧。

  一、全新战斗,想战就战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名镖师,镖师在行镖路不仅要面对路上的敌人NPC,还要注意其他玩家的进攻。游戏的战斗强调的是自由感,只要鼠标对着NPC或者玩家角色一点就能立刻进入战斗,让你体验到想战就战的爽快。回合制的战斗配合精美的画面和流畅的动作让人惊叹,武器的相克更是让整个战斗充满了紧张感。当你遇到危险时可以呼救,听到呼救的好友可以杀到与你一起共同抗敌。

  二、入隋唐,收名将

  李靖、红拂女、虬髯客,风尘三侠的故事让人津津乐道;程咬金、薛仁贵,这些人物更是充满了传奇魅力。可以说《隋唐名将》是一款有中国古典文化底蕴的游戏,它将这些传奇人物收录到游戏中,并且可以作为同伴为玩家所用,与这些传说中的名将一起,品味那段传奇历史。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游戏的制作绝不浮躁,每一段台词都符合角色的性格,每一段文字甚至每一个道具的解说都值得推敲,有的在史书和历史文献上都能找到出处,制作之精心可见一斑。

  三、收藏家的最爱

  玩RPG的玩家多半都有收藏的爱好,《隋唐名将》完全可以满足那些有收集癖的玩家。在游戏中我们不仅能收到许多历史上的经典名将,还能收藏历史上真正出现过的众多古玩。无论是越王勾践剑还是龙凤冠人形玉佩,甚至是《洛神赋图》,这些古玩都不是臆想出来的,而是现实中实实在在的珍品。

  《隋唐名将》开创了页游的新玩法,其历史感以及英雄侠义情怀也让玩家亲临了那段侠客辈出的年代,圆了一回武侠梦。CNTV作为权威媒体,在游戏的选择上可谓费尽了心思,不选则已,一选必为精品。现在CNTV进军游戏界,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特色相结合,推出创新形态的游戏产品、发展游戏周边产业,在游戏生态系统中会发挥出其独特的价值!

  结义英雄战镖道,斗智斗勇在路上!玩《隋唐名将》,书写属于你的隋唐轶事,撰写真义气的隋唐群英传奇!

  平台地址:http://game.pay.yzz.cntv.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