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51wan《山海创世录》签约乐队 打造影音大片

发表时间:2011-08-18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51wan官方今日对外证实,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为游戏增加更多有趣的内容,51wan已经与国内首支女子摇滚乐队——V4女子乐队进行深度合作,来共同打造属于《山海创世录》的影音大片。

  V4女子乐团是内地第一支摇滚女子乐队,乐队成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四位热爱音乐的普通女孩,她们在经过艰苦的北漂生涯后走到一起,组成了V4女子乐队,为了梦想不放弃不妥协,并创作出大量优秀的音乐作品,包括《梦想》、《我以为》等歌曲深受广大歌迷青睐。他们的音乐不仅得到了歌迷们的好评,同时也得到当今乐坛大哥谭咏麟的赞扬,并成为了他的得意门生。

  《山海创世录》以记载中国上古时期风土人情的古籍《山海经》为背景,构造了一个庞大宏伟的故事背景,游戏画面精细绝美,使玩家打开网页即能体验到超越客户端游戏品质的画面效果,同时借鉴暗黑破坏神等经典游戏的操作模式,所有技能无锁定释放,连斩连杀,带有电影级渲染特效,使玩家可以体验到最爽快的运动型PK的感受。

  游戏音乐被称为“第九艺术”,为广大玩家的游戏旅程增添了更多生趣,摇滚音乐更突出了声音的表现力和持续不断前进的节奏,从旋律、节奏、音色等方面都与51wan《山海创世录》的暗黑风格极为吻合,为此,51wan邀请V4女子乐队参与到了游戏音乐的植入、主题曲创作、游戏配音等更加深入的游戏制作环节,特别是进行实景真人配音在网页游戏中尚属首次。

  契合《山海创世录》的暗黑风格以及超越客户端游戏的挑战定位,配上摇滚风格的音乐以及真人配音,能否给玩家带来更加强烈的代入感,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感受远古大荒时期的风物人情,《山海创世录》与V4女子乐队合作带来的影音巨作中即将见分晓。

  《山海创世录》是51wan独家运营的一款ARPG网页游戏。游戏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可与主流客户端游戏媲美,让玩家打开网页,即可体验到绚丽多彩的画面、丰富刺激的玩法。游戏中各色的道具琳琅满目,炫目的特效流畅华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所有技能释放无需选取目标,直线多重跟踪箭矢、AOE、控制技、瞬移突进运动战、组合技、变身、陷阱机关等大量创新设定让玩家体验到更加爽快的即时战斗。

  《山海创世录》官网:http://sh.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