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Game2《梦回西游》偷师系统成就武学奇才

发表时间:2011-09-0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自古忠臣不事二君,江湖弟子亦都独门独派,可是,但凡主人公却很少只会一个门派的功夫,张无忌既会九阳神功,又懂得乾坤大挪移,太极拳更是信手拈来。这一次,Game2将给玩家带来这一神奇体验,在《梦回西游》偷师系统中,集各门派技能于一身,成为武学奇才将不再是梦。

  在《梦回西游》的游戏中,玩家有三种门派可以选择,在将军府练就一身铜皮铁骨,高防御,高攻击;在方寸山专修精妙的法术攻击,成就仙风道骨;在龙宫习得精妙医术,治病救人。进入门派的时候没有任何门槛,无论你是高富帅,还是矮穷丑,都可以报名参加。每个门派都有独挡一门的绝技,各门各派竞争激烈,武功自然是不外传的。

  偷师系统,顾名思义,就是要从各门派的导师当中偷偷学得其精化技能,所以偷师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 玩家要想偷师其他门派,必须成长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事先精通自身门派的武林绝学,等级有了一定提升之后,再获得一枚“心之匙”才能够开启偷师的大门,进行偷师的任务。

  西天取经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重磨难,偷师之路也必定困难重重,妖魔肆虐。上刀山杀寨主,下火海斩龙王,不同门派经历的磨难也各有不同,也许是魔窟探险,也是是荒野对决……山中无老虎,猴子也没那么容易当大王的。各种怪物为了生存,保护自己的地盘,经常爆发出无限的潜能,一不留神,你就成为刀下冤魂,所以要时刻警惕,处处留心。

 

  当玩家顺利完成偷师任务之时,就可以去找将军府导师李参将,龙宫导师龙三太子或者方寸山导师方道士进行技能的学习了。由于各门派弟子起点不同,自身素质也参差不齐,玩家所学技能自然受到限制,因此要跟随哪个导师学习何种技能有待玩家深究一番。

  还在为苦求武艺良师而奔波吗?还再为技能贫乏,不能感受酣畅淋漓的战斗而纠结吗?不要烦躁,Game2《梦回西游》偷师系统带给你全心的技能修行体验,偷师学艺,成就武学奇才更待何时?

  Game2《梦回西游》官方网站:http://mhxy.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