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首款3D炮击页游《炮炮王》掀起Q萌风暴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颠覆以往历史,打造全新的游戏体验,聚游《炮炮王》夏日火爆登场!精美细致的3D画面、Q版可爱的人物形象、华丽酷炫的战斗特效,再掀Q萌浪潮!下面就来看一下《炮炮王》的精美游戏风格吧!

  炫丽的色彩搭配、细致的场景刻画、酷炫的人物造型,聚游《炮炮王》超Q萌的画面必将深深打动你的心,为你带来一场极其华丽的视觉盛宴。另外,《炮炮王》还采用了独有的3D引擎技术,真正实现了全方位无死角,让普通配置的电脑也能享受优质的游戏效果。加上帅气的武器造型、震撼的游戏音乐,让你体验最酣畅淋漓、快感十足的战场风云!

  聚游《炮炮王》人物角色采用当前最受热捧的二头身设计模式,融合古今现代两种时尚潮流,将Q萌的人物形象发挥到了极致。同时,帽子、眼睛、衣服等上千种时装造型自由搭配,让你展现个性自我。更有趣的是,《炮炮王》人物表情动作丰富,被炮火击中全身冒烟的泫然欲泣、获胜时高兴的手舞足蹈等,令你在不知不觉间喜笑颜开。

  不仅如此,独具匠心的3D炮击玩法作为《炮炮王》重点特色之一,其杰出的战斗特效不容小视。不同武器攻击产生的不同效果、诡异莫测的机关陷阱,近战的迅猛凌厉、远战的策略战术等,华丽绝伦的战斗场面总是让人耳目一新,真实再现了战场上紧张刺激的炮火世界。

  全新理念的射击游戏风格,开创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真正让你成为战场上的风云人物。聚游《炮炮王》炮火即将火爆燃起,独一无二的页游新体验,期待你的到来!

  联系GM领取《炮炮王》封测激活码:QQ86165299

  聚游《炮炮王》官方网站:http://ppw.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