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尽享3D炮击快感《炮炮王》首曝立体地图

发表时间:2011-10-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战场硝烟再起,无数的热血男儿挺身而出,经历着血与火考验!聚游《炮炮王》采用当今页游中独一无二的3D抛物线设计模式,辅之以可爱Q版的画面风格,紧扣人心的音乐旋律,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了战争的紧张刺激!下面一起去看看《炮炮王》此次曝光的立体地图吧!

  印加古城

  聚游《炮炮王》印加古城是阿特兰蒂斯族昔日的圣地,其汇聚族人无数的心血,屹立在高山之巅,建筑硕大瑰丽,更有无数的机关潜藏。印加古城经过无数年的岁月洗礼,往日的住民已化为尘埃,此刻展现给大家的却是一场遗迹争夺战。在印加古城中,硕大的高台,众多的建筑,成为战士们遮掩身躯的最佳选择,同时这间接让战斗变成了高抛的技术的比拼,谁能良好把握形式,谁能更好的借助遗迹之中的机关陷阱,谁将是最后的胜利者。

  欢乐小镇

  梦幻般的王国,危机突然降临,本是欢乐的小镇,转眼间变成的炮火燃放的场所。聚游《炮炮王》欢乐小镇是精灵们的国度,然而邪恶势力的入侵,导致原本林立其中城堡变成了战场上最好的掩体,路边的小树也成了躲避敌人子弹的优良选择。欢乐小镇是《炮炮王》PVP地图中的其中一张,在这里战斗不仅考验着玩家的自身实力的发挥,还考验着玩家统筹全局,巧妙合理利用战术的能力,为玩家还原了城镇上恢弘壮阔的战斗。

  海之城堡

  海上孤岛原本离开了城市的喧闹,不受战火的影响。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海上孤岛演变成了人们居住的场所,如今更是为玩家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丛林战争。在聚游《炮炮王》中,海之城堡耸立唉大海深处的孤岛之上,清新的海风,岛上密布的森林,新建而起的城堡均变成了此刻影响战斗胜败的关键因素,玩家只有充分利用好地形优势,凭借精准的定位射击,方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古战场

  寒风悲啸,日色昏黄,蓬蒿断落,野草萎枯,聚游《炮炮王》古战场经历战火的洗礼,岁月的蹉跎,失去了原本壮丽的面貌,留下的是,无尽的硝烟,历史的悲叹。在这里战斗,抢占金字塔之巅是不少玩家的良好选择,但事实并非如此简单。古战场上遗留了往日战场上的众多地雷陷阱,一步踏错,引发的将是惊天动地的大爆炸,让人倍感惊险刺激!

  欢乐的小镇,神秘的海之城堡,沉寂历史之中的古战场,随着战火的燃烧,再度绽放出迷人的色彩。聚游《炮炮王》立体地图,让我们领略大千世界众多美丽建筑的同时,深切体会到战争残酷与无情!

  聚游《炮炮王》官方网站:http://ppw.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