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稀有冷酷即时射击页游《钢魂》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事实上《钢魂》游戏画面也力求3D效果,努力在平面中展现出不同的层次感,比如在桥梁上的战斗,敌人在下方企图入侵基地。随着笔者反复在桥上奔跑射击,地面的敌人真的好像能够穿越桥梁进入到下方通道中。

  当然《钢魂》画面也并非完美,用苛求的眼光来看,大多数任务副本中地面的纹理都相似,当然这也是受到无客户端的限制,尽量减少玩家的下载,提高游戏的流畅度。牺牲地面材质的代价就是游戏战斗感很“爽”。

  面对敌人可以尽情的射击,一口气将所有的子弹消耗一空,看到四处打爆的机甲碎片,那种虐小怪的感觉真棒。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杀入一个又一个的副本,消灭所有的敌人,得到各种机甲奖励,不断提高自己的战斗能力,看着自己一套又一套的机甲,很有满足感。

  音乐介绍

  玩《钢魂》建议大家打开音量,或者带上耳机。游戏音乐很有特色,在电子音乐密集的节拍声与各种奇特的音符组合中,操作自己的机甲感受仿佛真的身临其境一般,战斗来的激情,杀的爽快。笔者喜欢使用狙击枪,在这样的经典机甲乐曲中,时不时的放一枪,就好像是配合着乐曲敲下关键的鼓槌……游戏武器释放的音效与乐曲成为了绝配。

  游戏系统

  操作系统

  《钢魂》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键盘WASD,一种是按下Z键后,完全鼠标操作。喜欢微操的可以选择键盘操作,偷懒的就用鼠标吧:)唯一遗憾的是在鼠标操作模式下,喷射移动的功能被限制了。

  微操模式专门提供给专业玩家,通过手眼脑的协调配合,可以灵活实现躲避和射击,利用自己高超的操作技术击败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相当过瘾和有成就感。而鼠标操作,方便了对键盘操作不熟练的玩家,一点目标即可自动跟踪射击,省时省力。更爽的是用鼠标操作,就算你有事离开一会,有敌人进入你的射击范围,机甲都可以自动射击,击溃对手,半挂机的操作让你事倍功半,尽享轻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