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稀有冷酷即时射击页游《钢魂》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技能系统

  《钢魂》中不但有机甲、武器的更替,还有技能的应用。各种技能随着任务的推进不断的被玩家掌握,伤害能力非常出众,目前的系统提供给玩家三种技能快捷方式,可以装配给自己的机甲,分别对应着数字键1、2、3;在对战过程中,如果寡不敌众,按下快捷键,即可释放技能,力挽狂澜。当然这么变态的技能CD的时间也有点长,想连续释放是不可能的。

  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是《钢魂》最大的特色,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多套机甲套装、近百种零部件,机体由核心、躯干、头部、手部、腿部、背包以及辅助装置这七部分组成,可以套装也可以自由组装,每类机甲的特性与自身种族关系密切,通过更换零件、改造等不同组装方式,还可以不断改造升级机甲属性、武器装备和部件,配合其他专业技能的运用技巧,玩家的角色成长空间几乎是无限可能的。武器也分为了主手武器,左、右肩抗武器。各种装备的升级需要金币,升级的次数越多,消耗的金币数量也随之增加,当全身装备不断强化后,杀伤力真是不容小觑。

  任务系统

  玩家在钢魂中的主要使命就是不断地完成系统赋予的各种“任务”,也就是主线任务,随着任务的完成,将会推动你的游戏历程,展开惊险刺激的机甲战争之旅,最终完成使命。进入任务的方式是在主城界面点击“任务中心”按钮就能进入任务界面,任务界面选择好自己想要执行的任务后,点击“进入副本”按钮就可以进入任务地图了,战斗胜利以后就能完成任务并领取奖励。

  任务完成后会有系统评分,对玩家战斗能力进行小结,还有提供翻牌抽奖,奖品有经验值,银币,高级机甲零件等。这是收集高级机甲和武器的捷径,每个地图任务奖品都是固定的,如果对某件武器或部件有兴趣的话,只要反复在“PVP大厅”中挑战更多地图任务,就一定能获得到心仪的机体装备和武器,对于非RMB玩家来说,这可是福音啊。

  特色系统

  笔者觉得《钢魂》的游戏特色还在于能够让机甲迷玩家们产生即时交互,比如一起组队杀副本等等,甚至可以让玩家组队对抗,对于一家本土游戏公司来说,能在页游中试水这种一般在客户端才有的玩法,真是勇气可嘉,但也不免为他们捏一把汗,要想应对不同配置终端组队成功PK,同时保证游戏流畅,这对于一款页游来说,在技术处理上是一大挑战。

  从目前游戏的战斗玩法上看,比较重视微操作和技巧的应用,通过微操作玩家可以躲避开对方攻击,同时狙击枪的超远距离攻击方式也给了玩家偷袭的乐趣。放在MMORPG网游中,多么像法师与战士的格斗。体验到这里,不禁莞尔,让传统的网游习惯和乐趣集成在科幻机甲题材中,的确是妙不可言。

  游戏评分

  画面:75

  音乐:85

  操作:80

  游戏特色:75

  综合评价:78.7

  测试小结

  机甲题材的页游并不多见,因此必然受到国内机甲迷们的青睐。从目前封测情况来看,玩家在游戏内的互动还不够便捷,如果能够让玩家在渡过新手阶段后立刻进入交互环节,那么游戏的社区将会更健康的发展起来,游戏的粘着能力也会大大增加。《钢魂》中各种机甲的确让人大开眼界,新奇的机甲形象也是促使青少年玩家喜欢上《钢魂》的重要因素。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测试中看到更多更精美的机甲设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