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五虎上将深度评测:美术出彩玩法看点新颖

发表时间:2011-10-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将魂”玩法又是《五虎上将》围绕将领玩法的一个全新设置。将魂,顾名思义,你就算不是真正的拥有他,也能拥有他带来的特殊BUFF,比如增加1天的全体攻击力、防御力、或者增加军功(相当于游戏活跃度,到0就无法再做操作)获得突飞令(使训练位武将大幅提升经验值)等,玩《五虎上将》如果不玩“将魂”系统,那么你的整体实力就会大大削弱,运气够好在每日免费次数内抽取强力BUFF,推什么图都会很轻松了,当然和人PK的时候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PK也有新颖的趣味玩法,之前的SLG都是玩家与玩家的战斗,但是在《五虎上将》中,不仅玩家之间可以PK,自己拥有的武将相互之间还可以PK,你也可以派出自己的单个强力武将和其他玩家派出的武将“单挑”

  三、玩点完善、SLG大成

  《五虎上将》目前属于内测阶段,但是各项系统已经相当完善了,各类SLG类经典玩法兼容并包,又根据卡牌风格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创新,虽然在基础系统上和其他SLG页游大同小异,但是也很难将其简单的定义为大众口味。科技升级系统,让武将自身等级系统城战、属性成长之外有了更多的加成;迁徙系统让玩家不会始终枯坐小土城,更大的天地在等待开发;阵法系统是战斗系统中必须重视的一点,一字长蛇阵,这再熟悉不过了吧;军团系统支持玩家间大规模组队作战,满足大家协同挑战NPC的需求;竞技场专供PVP专用,当然系统之外洗劫他人城池也不是完全不可以,你还可以抢夺他人田地、矿产,当然前提是你有信心人家不会大举兴兵讨伐。

  《五虎上将》内测版以具备较强的上线运营水准,但是在稳定性方面还是稍显欠缺,内测人气旺盛的情况下,出现了掉线等不太正常的情况,相信这是官方在内测运营,对在线人数预估不足所造成的。本次内测使用的服务器质量和运维等级一定不是最高的,相信在玩家普通表示产品良好的情况下,官方也会加大这方面的投入,以使游戏尽善尽美,会开更多的区供玩家体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