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画面华美系统完善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系统玩法】

  与绝大多数RPG网页游戏类似,《三界乾坤》游戏中的系统包括宠物、技能、强化、任务、装备修理、聊天、切磋、商店、队伍、好友、帮派等,自动战斗、自动寻路与系统提示都比较完善,方便玩家在游戏中完成各种任务或接活动。

  宠物系统:

  玩家在《三界乾坤》中可以随身携带多只宠物,在战斗中宠物可以出战助拳。为了让宠物实力更强,玩家还可以提升宠物的级别和资质,让其学习宠物技能。

  技能系统:

  游戏中的技能玩法分为法宝和心法两种,法宝种类众多,还可以进行修炼。游戏中的法宝给战斗系统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增加战斗的技巧性。《三界乾坤》中的法宝系统与《梦幻西游》系列的法宝玩法很相似,在游戏的战斗中,每一种法宝就代表着一种独有的技能,玩家在游戏中最多可以同时使用6种法宝。

  玩家选择师门职业后,该门派的师门心法就是必须要修炼的,通过提升师门心法,可以直接提升角色的能力及师门法宝的效果。每个师门的师门心法都不尽相同,各个门派各有各得特点。现阶段,游戏中的心法界面是一个技能树,玩家可以依次学习门派心法,逐级提升心法等级,按照自身角色的特点和需求来决定发展方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