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画面华美系统完善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战斗系统:

  游戏中的回合制战斗系统是特色之一,法宝是战斗中主动技能的载体,在游戏战斗场景中,高品质、高等级的法宝施放的技能效果非常华丽夺目!在游戏中后期,数名玩家组队挑战强大的BOSS集群,互相施放技能的场景让人惊心动魄。《三界乾坤》的回合制战斗讲究策略与配合,十分耐玩。

  飞行系统: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飞行法宝”来代步,使用飞行功能后,根据“飞行法宝”的能力,会增加自身移动速度。而且,玩家还可以通过飞行来实现“两点之间直线最短”的赶路方法,告别弯弯曲曲的路径,直抵目标!

  游戏中的“飞行法宝”有多种选择,玩家在游戏中会陆续获得洛水双玲珑、翠霞腾云剑、墨凌雕、陀螺鼠等等。

  农场系统:

  《三界乾坤》的农场系统是在RPG网页游戏中开辟的一块SNS社区,与之前的“开心网”、“人人网”类似。在农场系统中,种菜与偷菜是最核心的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开垦荒地、购买种子、种植作物、除草除虫施肥料,待玩家地里的作物成熟后,游戏中的好友可相互采摘对方农场中的可收获作物。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农场作坊中将收获的作物进行加工,做成各种美食,出售提高收益。在《三界乾坤》的农场系统中修建各种建筑,例如:主房、仓库、作坊、狗窝、道路、稻草人、水车、篱笆等,在经营农场的同时不断升级,部分建筑的外观会随玩家农场等级的变化而改变。

  【游戏音效】

  《三界乾坤》中的音乐磅礴大气、古韵十足,带玩家走进一个仙侠梦幻般的游戏世界。此外,《三界乾坤》还率先在网页游戏领域引入了打击音效,让游戏的战斗场景充满动感,与华丽的游戏战斗场面相契合,让玩家感觉拳拳到肉的热血激情!

  总评:《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画面场景设计华美细腻,游戏系统完善,独创特色玩法也很多。法宝、飞行、农场等等玩法让玩家感觉很新鲜。总体上来看,《三界乾坤》与《梦幻西游》系列相似度很高,在游戏品质上已经接近一部分当下的客户端网游,值得一玩,推荐!

  传统经典回合制页游回归之作《三界乾坤》

  《三界乾坤》是2011年玩会儿平台独家代理的新一代经典回合制修真网页游戏。游戏以东方传统玄幻传奇为故事背景,妖军与人界的混战一时喧嚣尘上。《三界乾坤》是传统经典回合制RPG游戏的回归,峨嵋、瑶池、北冥、南海以及空灵五大门派各有千秋,数十个副本等待玩家前去挑战。游戏以其华丽的场景、炫酷的战斗画面、强大的法宝技能、可爱的宠物玩法、真实动听的音效、丰富的剧情故事,让玩家身临其境般的感受降妖除魔,捍卫正义的修真成仙之路!

  《三界乾坤》官方网站: http://sj.wanhui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