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美图>

爆笑!麦田卫视原创《明星周刊》第1期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麦田卫视的《明星周刊》节目。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我就为大家播报最近一周的明星八卦!

【饲养宠物】

  前天,素水因饲养危险宠物,而遭到邻居举报投诉,对此,素水通过个人主页抱怨:这么可爱的宠物到底哪里危险了啊?邻居你妒忌对不对?网友表示:有些宠物虽然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很危险啊。星启大学叫兽告诉本台:素水所饲养的宠物名叫“皮叉丘”,是一种温顺的可爱宠物,但是如果被激怒,就会放出十万伏特的高压电,对人及其危险。有些宠物,虽然看似人畜无害,其实却蕴藏着小宇宙,饲养宠物前,一定要先了解宠物的习性,以免以后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好的,再看下一条消息。

【暖床】

  本周三下午3点,果果在其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张本人坐在彩电纸箱里的照片,纸箱上写着“我会暖床,一部电影一次,只暖床,别多想”。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禁止恶意卖萌!受“军训门”影响,果果事业陷入低潮,最近两个月一直宅在家中无所事事,而且还逐渐淡出公众视线,令果果感到非常紧张,担心自己的星路会因此走下坡路。因此,果果做出了一个卖萌的艰难决定。

  好,看下一条!

【意外】

  本周六,吴题与sm兔兔一同参加烹饪节目《明星菜》。中途,负责切菜的sm兔兔不慎手滑了一下,菜刀不偏不倚命中吴题的后脑勺。目前吴题已被送往附近的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刀插得比较深,所幸避开了致命组织,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啊!不得不感叹,sm兔兔的刀法实在是出神入化啊!切菜不小心手滑,尽然击中两米远的吴题,正中后脑勺,插入坚硬的头骨6厘米,却又避开所有致命组织,不留下任何后遗症,世间能有如此刀法的,恐怕也只有sm兔兔了。

  好,我们再来换一个话题啊!

【分手】

  周二中午时分,纷沓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我要给自己一点空间,一些时间,告别一些琐事,跟过去说再见”。这样几句简短的留言,引来外界猜测纷沓是否已与传说中的情人琪露诺分手。纷沓与琪露诺在三个月前被爆光恋情,之后又不断传出两人不和的传闻,而且双方家人也反对两人的恋爱,外界普遍认为,这段恋情最终会以杯具收场。

  OK,来看下一条。

【可爱妹子】

  近日有网友爆料,零开掘可能将出演《我的妹子不可能这么可爱》男一号,而出演女一号的则是绯闻女友似茉,这使得媒体纷纷猜测两人的真实关系。《我的妹子不可能这么可爱》原本只是一本轻小说,之后被制作成动画,并一路走红。目前,网友极其关注女二号——黑猫将由谁来演出。而目前,剧组还未发表任何关于演员的信息,以上传闻或许只是空穴来风而已。

  来看下一条消息。

【星二代】

  上周五傍晚,一名驾驶宝马的青年撞倒了一名千技大学的学生,被交警拦下后,该青年大喊“我爸是李峰”,对此,本周二李峰出面否认表示“这货不是我儿子,这货不是我儿子”。虽然李峰已极力否认,但是事件一直没有平息,网友纷纷对近几年星二代的嚣张气焰愤愤不平。目前,该青年已被千技地方警察局依法逮捕,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相信在不久后就可真相大白。

  下一条消息。

【龅牙哥】

  本周一,电影制作人吴光满邀请莱茵哈特出演其新作《龅牙哥》的男一号,出演女一号的则是大梦,而导演则客串出演男二号——茫然弟。搞笑大作《龅牙哥》讲述三个同班同学的高中校园生活,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