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奇幻战争《佣兵传奇》终极攻略之任务盘点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佣兵传奇》是悠游兔(uutu.yzz.cn)为广大玩家精心打造的史诗级大型奇幻战争网游,是已知玩法最多网页游戏,DOTA、TD等玩法为不同需求的玩家提供了种类丰富的玩法。无论PVE玩家还是PVP玩家,单枪匹马的个体玩家还是隶属公会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新内容、新玩法。《佣兵传奇》的来临,将带领我们跨入页游新的篇章。

加载界面

  各色任务大盘点

  目前《佣兵传奇》中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荣誉历练任务、每日夺宝任务、每日运镖任务、势力任务。我们将一一盘点这些任务,让您能玩转《佣兵传奇》各色任务。更多内容可登陆《佣兵传奇》官方网站:

任务面板

  主线任务:

  推荐星级:★★★★★

  帮助玩家了解《佣兵传奇》的背景,使玩家更加容易的认识《佣兵传奇》。在主线任务中,玩家可以从中获得游戏中必备的一些【装备】和【道具】。

  支线任务:

  推荐星级:★★★★★

  NPC与NPC之间发生的有趣的小故事,在了解NPC与NPC之间发生的故事之时同步获取大量的【经验】以及【金币】的奖励。

  荣誉历练任务:

  推荐星级:★★★★

  每日必做的荣誉获取任务,要求组队三人以上,在和队友组队过任务的同时,有很大几率获得【绿色】,【蓝色】,【紫色】装备和大量的【荣誉值】,装备不好的玩家注意了,只要每日坚持一次荣誉历练任务,就可以满身紫装,而且每天获得的大量荣誉值可以从各个阵营的NPC处购买【佣兵】以及【强力阵营装备】。

  每日夺宝任务:

  推荐星级:★★★

  每日必做的夺宝任务,每天可以做十次,要求玩家从各个势力的怪物手中夺取他们的藏宝图碎片,每次奖励为对应城市的【藏宝图包裹】,当玩家手中的藏宝图包裹达到一定的数量之后可以在【日落镇】“神秘人”【帝国要塞】“探险者之后”处换取高级藏宝图包裹,开启藏宝图包裹可以获得对应等级的随机地图藏宝图,玩家必须在指定地点使用藏宝图,使用藏宝图后可以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注:藏宝图中可以获得游戏中【所有道具】。

  势力任务:

  推荐星级:★★★★★

  每日必做的势力任务,每天针对每个势力可以做10次,要求玩家完成各个势力英雄所发布的任务,完成之后会获得相应的势力声望以及丰厚的经验金币奖励。

  听完介绍,您是否也跃跃欲试呢,还等什么,期待已久的佣兵勇士们,拿起你们闪亮的武器,在这个荣耀与梦想闪亮的世界书写属于佣兵勇士的至尊传奇!

  《佣兵传奇》官网网站:www.uutu.yzz.cn/y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