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盛世三国》高手对决 劫粮砍旗显实力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国之荣誉可以托付给谁呢?想必这非英雄莫属。《盛世三国》荣誉之战已经打响,英雄们为要保护自己国家的荣誉,以防国外势力来本国砍旗劫粮,需要每个国家的英雄守护好自己国家的物品。而且,在这里你不仅会看见高实力的展现,还会看见精彩的高手对决,狭路相逢勇者胜也将在这里得到证实。

  想去砍旗,那可要守好时间了。每天中午12点开始,每个国家主城内会刷新一面帅旗,帅旗的等级、血量与当前世界等级相关。前往敌国砍倒帅旗可以对敌国造成严重的心理打击,成功砍倒帅旗后,砍倒方国家在帅旗附近的所有国民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被砍倒方国家将在接下来的5个小时内,国家传送以及车夫的所有传送费用翻倍,帅旗在遭受攻击时,该国全体国民会收到攻击提示。

  当然肉弱强食,这都是一般的生存规律。但是为了保护到每一个国家的子民的生存权利,所以有一项弱国保护系统。魏蜀吴三国中,哪一个国家的世界等级越低,其旗帜的血含量就越高。想要成功打到也就不那么容易了。这样国家与国家之间就能得到很好的平衡。不仅如此,弱国国民在完成任务时还会有20%的经验加成。如果你缺经验,来弱国也许是个不错的建议。

  战斗场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粮食是国家、军队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在各国的主城外,都有一片囤粮之地。这里有着各个国家的粮食储备,同时也有护粮官协助看守。保卫本国的粮仓,是每个国民的职责,前往敌国劫粮,更是能打击敌国经济的发展。要想成功劫粮,必须先击杀护粮官,护粮官的刷新时间为半小时。

  击毙护粮官后,可以攻击粮草堆,消灭粮堆后,本队伍成员都会获得一定的经验,每人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个粮堆的经验。被劫粮的国家,每个损失的粮草堆会使当前国库资金减少千分之二。护粮官以及粮堆被攻击时,该国全体国民会在右下角收到攻击提示。

  如此一来,更多英雄纷至沓来,为要保卫自己的国家和荣誉。而你能否担此重任呢?加入《盛世三国》,体验最真实的三国战场!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