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盛世三国》今启决胜千里 7日BOSS首现身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强大对手面前,你有什么能够抵挡的呢?他们只会每周现身一次,你可以借他来彰显自己的强大实力,你也可以打败他获取极品装备。无论如何,每周现身一次愤怒的将军,你是绝对不可以错过。不仅如此,新服“决胜千里”今天10点准时与玩家见面,新服送好礼,助你决胜千里,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中立区许昌地处也就是三国交界中心区域,这里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也是各国势力的争夺重心,三国每天爆发的争战就属此地最危险。到了每周六晚8:30,会有一名实力异常强劲的愤怒猛将前来袭击许昌,不同类型的猛将拥有不同类型的技能组合。如若能够成功阻止猛将的进攻,你就可以获取相当丰厚的奖励。

  七日BOSS

  同样,打BOSS除了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以外,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获得超多宝贝,越是极品BOSS打下来的宝贝也就越珍贵。你要是成功击败7日BOSS,其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奖励包括极品卓越紫色装备、紫金石碎片、元宝、黄帝内经、太平要术、孟德新书的第九、十卷等。这其中紫装还是满属性极品紫装,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也就和这个差不多。

  掉落装备

  若是这七日BOSS还不能够显示出你的实力,那你还可以去寻找其他的BOSS一拼高低。你可以打开活动界面,进入BOSS列表,你就可以看见每天在不同时间段,不同地点会有哪些BOSS出没。在这些BOSS中,冷宫BOSS掉落的宝物甚多,银两也十分的多。一旦你的资金不足,进入冷宫打BOSS是个非常不错的建议。所以玩家只要进入冷宫或者是相关区域攻打BOSS,就能得到超多物品奖励。

  冷宫场景

  如今7日BOSS已经现身,为了国家的安定要请英雄们出山。消灭BOSS众望所归,今日10点与新服“决胜千里”一起进入滚滚硝烟的《盛世三国》,期待你的加入!

  7日BOSS战斗场景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