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英雄即将归来《口袋英雄》首测时间公布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英雄即将归来!!!人人游戏2011重金打造、创意巨献,首款Q版英雄大乱斗力作《口袋英雄》,首次测试时间今日正式对外发布,官方将于11月16日热辣开启“袋中封测”!一个超级英雄空前集结、穿越时空热血乱斗的全新世界即将震撼开启,和心中崇拜的HERO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不再只是梦想,只要加入《口袋英雄》,你就能体验到Q版乱斗新传奇!

《口袋英雄》游戏原画——英雄集结

  作为人人游戏2011年度创意大作,《口袋英雄》一经推出,便凭借其恶搞、萌动的画风和独树一帜的题材,迅速引起海量玩家的广泛关注和热切期盼!其实人们对于天马行空的世界早就憧憬不已,曾经的豪情与热血更是压抑甚久,可谓“有苦难言”啊!现在,一个彻底颠覆时空规则、打破媒介限制的英雄世界,就要华丽开启啦!如果你心中的斗志依然在灼烧着,那就快来关注《口袋英雄》,一起期待11月16日“袋中封测”的震撼降临吧!

《口袋英雄》游戏原画——热血乱斗

  《口袋英雄》将SLG的策略精髓同RPG的养成特色完美融合,打造出独树一帜的SRPG模式全新玩法。在游戏中,大家所熟知的“超级英雄”超人、不知火舞、马里奥、绿巨人……将会空前集结、热血乱斗!而清新、萌动的Q版画风,也会全力彰显英雄的威武本色,让玩家轻轻松松地体验热血豪情!此外,游戏在汲取时下页游市场各种主流元素的同时,把东西方文化与全球流行元素精准结合、创新演绎,倾力研发出数大特色娱乐系统!相信《口袋英雄》全新世界,一定能让你High翻天、乐无穷……

《口袋英雄》游戏原画——全新世界

  随着《口袋英雄》11月16日首次封测的震撼开启,一系列精彩的庆典活动也会陆续上线,丰富多彩的形式、超乎想象的奖励,必将带给广大玩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届时,大家不但可以参与各种活动,还能通过官方论坛、官方微博、人人公共主页等途径,来表达自己对游戏的观点和看法。游戏主创们也会认真聆听您的心声,并与玩家朋友们积极互动,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口袋英雄》的未来一定会无限精彩!

  这里不缺英雄,因为这里人人都是“大英雄”!《口袋英雄》首次“袋中封测”11月16日热辣来袭!渴望体验2011最in、最hot网页游戏的朋友们,赶快做好见证全新“奇迹”的准备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官网。

  《口袋英雄》官网:http://kd.renr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