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腾讯欲推多款不同类型WebGame争行业先锋

发表时间:2010-12-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近日消息,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表示,WebGame最大的优势就是进入门槛低,国际市场上WebGame还在刚刚起步的阶,短时间内,国内外WebGame的发展主体和主要目标用户群还不太一样。据其透露,腾讯预计在未来的一年里会推出几款不同类型的WebGame,并将争取做到行业领先的位置。

  据了解,WebGame的分类方法有很多,不同游戏厂商都有自己的标准,各自不太一样。据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介绍,腾讯按游戏类型已经在战争策略类市场有:《丝路英雄》、《烽火战国》和《七雄争霸》三款游戏。后续会陆续上线明星养成类产品《超级明星》、回合制角色扮演产品《魔幻大陆》、以及模拟经营类游戏《QQ大赢家》、战棋类角色扮演《星魂传说》等几款游戏。

  在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看来,WebGame最大的优势就是进入门槛低,更多的用户可以很方便地选择这种娱乐方式。与客户端相比,WebGame最大的不足就在于表现力方面,毕竟flash的渲染效果还有一定的局限。

  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指出,目前,全球的WebGame都出现了井喷前夜的情况,在国外,由于Facebook的原因Social Game要比WebGame的发展更快速一些。在国内,WebGame的发展要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同时,该负责人也指出,目前国内的WebGame市场还是以联运、广告联盟洗用户(花很少的钱通过各种色情广告把用户引导到游戏里,一百个人中总有一两个对游戏感兴趣的留下来)的模式为主,但是因为联运平台良莠不齐,有很多平台的做法会使整个WebGame的口碑都比较差。据悉,明年,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WebGame运营门槛,该负责人表示,希望此举能够肃清一些不良做法,使整个行业慢慢形成规范从而走向正轨。

  据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称,普通的WebGame生命周期其实和客户端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只是其他的联运平台主要都是以用户为主,并没有精耕细作,还有后续版本内容方面的原因会导致WebGame的生命周期看起来要短一些。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腾讯的WebGame只上线了三款SLG类型的游戏,《丝路英雄》是2008年的试水产品,到现在还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而《烽火战国》和《七雄争霸》是今年上线的产品,目前还在上升期。

  在谈及腾讯WebGame在产品、运营上的优势时,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表示,腾讯本身其实是一个天然的社区,腾讯的用户有web端的休闲游戏需求,WebGame本身就是为了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而产生的。腾讯运营的优势主要在于WebGame项目团队对平台用户需求的理解,和对用户至上这一服务理念的体现。

  另据了解,WebGame的赢利模式和客户端游戏一样,有月费制、道具付费、内置广告等等多种模式。据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介绍,目前,腾讯主要在道具收费方面做得比较成熟,后续会陆续考虑多种赢利模式并存的方式。

  对于整个国际市场中WebGame的发展趋势,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认为,国际市场上WebGame还在刚刚起步的阶段,有的国家是以社交圈的社区转入WebGame,或者有的国家是以单机游戏类型web化来切入市场。和国内情况最大的不同是,大部分国家都不太需要考虑带宽的问题,并且国外的unity3D、java虚拟机的普及率很高,所以短时间内国内外的发展主体和主要目标用户群还不太一样。

  据腾讯WebGame项目团队负责人透露,腾讯预计在未来的一年里会推出几款不同类型的WebGame,给玩家不同的游戏体验,争取可以做到行业领先的位置。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