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齐乐腾讯平台《梦幻海底》DAU达1000万

发表时间:2010-12-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网络

  12月10日消息,齐乐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透露,在加入腾讯社区开放平台后,公司运营的“梦幻海底”游戏总用户量已突破3000万,其中有将近三分之一是日均活跃用户,达到1000万以上。

  从九城的陨落到国内市场的深层“灾变”>>>

  玩家自制可爱Q版形象纯手绘《三国杀》>>>

  职业刷票成网络黑色产业 500元刷5万票>>>

  齐乐互动CEO顾智龙表示:“与腾讯开放平台合作非常愉快,运营效果大大超出了原来的预期。”

  据了解,“梦幻海底”是一款以养鱼为背景的社交游戏,比国际上同类题材游戏推出的都要早,诸多设计都是原创,包括多个简单却颇为有趣的互动设计。作为农场之外最大的一个游戏题材,鱼类游戏在社交游戏的排名中非常高,在国内外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对于外界普遍预测腾讯审核机制较为严格的说法,顾智龙表示:“总体来说,以前大家总觉得腾讯比较封闭,是‘一家独大’,肯定很难接入这个平台。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们在整个接入过程的速度非常快,这是让我感觉意外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腾讯放低了要求,对于运营高标准的审核充分显示出了腾讯为用户着想的理念。”

  他表示,在成功接入平台后,“梦幻海底”得到了腾讯技术人员和产品人员的各方面帮助。

  首先,技术方面,QQ空间的技术人员帮助团队反复探讨新的设计架构,把整个系统架构重新写过。

  其次,在产品体验方面,产品组人员也给了很多优化建议,包括在UI和交互流程方面都做了一些改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腾讯教给我们如何模式化、流程化、系统化的运营经验。此外,我们会根据用户反馈来的意见,每周都会做大大小小的优化调整。这其中80%都是基于QQ用户直接给我们的建议。”

  经过几个月的发展,“梦幻海底”的日均产品收入已达六位数以上。对此,齐乐互动CEO顾智龙也十分兴奋:“腾讯如果能把开放平台基础架构做好,以规范的形式与第三方开发商展开合作,将是一种非常强大的组合。开放平台加上应用,将会支撑起整个社交娱乐生态系统。”

  他表示,从开发商的角度来说,有机会接触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是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从平台角度说,大量的优质游戏也会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让用户在平台上的黏性更大;从产业的角度来说,开放的竞争将迅速促使产业升级,拉动整个中国社交游戏的品质和规模。

  目前,齐乐互动已有多条产品线在同时开展研发,会有更多优秀的产品相继推出。

  此前,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演讲时宣布,腾讯公司将步入为期半年战略转型筹备期,转型的方向是八条论纲,转型办法就是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建议忠告和批评,转型的原则是开放和分享。并表示开放和分享并不是一个宣传口号,也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