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微博 微运营 微小说,“微”引爆页游推广

发表时间:2011-01-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据活动主办方4399平台介绍,借“随时随地分享身边新鲜事儿”的微博为载体,微小说与传统文学形式最大的区别就是互动性,这让微小说有着强烈的参与度。一旦作品发布,读者就可和作者在线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还可以进一步互动式改编小说的结局。热心的读者甚至将自己钟爱的微小说,包装成广播剧、视频、绘画等形式,使之更加立体化。《英雄远征》这次活动就有玩家同步上传了微图片作为微小说的改编版。

  微视频:草根征集互动改编

  “微视频是指短则30秒,长则不超过20分钟,内容广泛,视频形态多样,涵盖小电影、纪录短片、DV短片、视频剪辑、广告片段等。”优酷总裁古永锵如是说。在页游界,2011首次尝试草根微视频传播的还是4399《凡人修真》,一段《仙园盗案·惊现狄仁杰》的玩家创作视频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自发传播和改编。微视频和微小说一样,重视互动和优秀作品的引导,万人锤炼之下必成令人瞩目的创意精品,无需主动推广也会病毒式扩散。

  微攻略:短小精悍利于传播

  微攻略绝不是长篇综合性攻略的简单式裁剪,而是更加精华的攻略。“点苍派:远程物理攻击职业,是游戏唯一远程物理攻击的职业。高命中和高爆击是点苍门派的特色!火属性配合毒属性的技能攻击,加上其紫色的门派服装、坐骑荷包漂亮的没话说! 最重要是介绍职业技能实用性!”瞬间就能让人了解《御剑江湖》的职业全貌。

  微漫画:有待发力

  微漫画是以微博客形式发表的微型漫画,是微博客价值延伸的一种时代化表现形式。随着碎片化时代的到来,微博成为主流网络沟通工具之一。伴随着动画、影视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的读图群体,网络动漫广受欢迎。于是漫画与微博融合成就了微漫画。从传播学上看,文字—图片—视频。微漫画具有文字难以传达的丰富想象力,同时具备视频所不具备的快速、即时特性。漫画类页游《幻龙战记》和Q版类页游《弹弹堂》、《口袋精灵》等非常适合做微漫画、QQ群表情传播,这项有待发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