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群雄纷起平战乱 决战中原月历壁纸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1-01-2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绚丽的烟花、喜庆的红装、清脆的钟声……唤醒了新年的曙光!为了更好的迎接2011春节的到来,《决战中原》特为广大玩家送上一组精美的月历壁纸,为你的桌面增添节日喜庆气氛,期望所有玩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开门红。

  关羽是历史上威名显赫的英雄,他是刘备“五虎上将”之首,协助刘备征战沙场,屡立奇功!关羽的威名世代流传,其忠义形象也因此深入民心。除了他在历史上的威名让人仰慕,在游戏中,他更是人人都想得到的传奇武将。一月万物复苏,二月喜迎新春,关羽居众名将之首,恭贺玩家新春快乐!

  貂蝉是中国民间传说中的美女,与西施、杨玉环、王昭君并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她为拯救汉朝并报答义父的养育之恩,她甘愿献身于王允实施的连环计,使董卓、吕布两人反目成仇,最终借吕布之手除掉了恶贼董卓。后来人们称貂蝉是历史上最早的间谍。三月绿意萌芽萌芽,四月大地回春,貂蝉才貌双全,正好寓意了中原统一的希望之火已被燃起!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