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财色兼收 《小李飞刀》四格漫画(五)

发表时间:2011-02-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人生在世,钱财二字。然而对于男人来说,是财色权三字。

  在古代的婚配,讲究的是门当户对。男女双方家庭的社会地位和经济情况相当,才能成为门当户对的首选,这样人家的男女才适合结亲。经过世代不少的事实也说明,“门当户对”的有一定的道理。传统中,家庭氛围与家庭的生活方式和文化是一个家族一代一代会发展并沿袭保留下来的,即便周围的环境有变化也不会轻易改变。

  因而,传统观念中,因为两个家庭如果有相近的生活习惯,对现实事物的看法相近,生活中才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有共同的快乐,保持更长久的彼此欣赏,也才会让婚姻保持持久的生命力。然而,有了“门当户对”,也便有了“攀高枝”“飞上枝头做凤凰”的门不当户不对的姻缘。

  在《小李飞刀》的江湖中,都说林子大了,贫富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对于一生重情义,为义舍情,又为情所苦一生的李寻欢,单身剩男所面临的,无非就是连绵不绝的相亲会了。江湖本是美女多,奈何他只爱那一位,然而挚爱都已让贤给大哥的李寻欢,着实让龙啸云着急“这小子再不找个女朋友总让人心神不宁后宫不稳,奈何这小子百般挑剔,找到一个令他钟意的还真难呀”~

  一曲李寻欢的相亲故事就如此这般上演了,让我们来看一看李寻欢的寻亲之路是如何让人搞笑不已的。

  首先,让我们来熟悉熟悉两个漫画中的主人公的人物背景:

  李寻欢:科举探花,呆板书生,大脑反射弧较长而小脑反射弧很短,因此练就了一手飞刀绝技,名震江湖。

  龙啸云:喜欢杞人忧天,胆小且好吃,只要受过好处便会永记恩情。

  漫画故事开始在一个饭店里,龙啸云与李寻欢一同进餐,于是乎...

  场景一:

  龙啸云:听说前几天蜀中唐门的三小姐到你家提亲了?

  李寻欢(表情不屑):唔……

  场景二:

  龙啸云:听说唐家三小姐是巴蜀第一美女

  李寻欢(半抬眼皮):那又怎么样,想嫁给我下辈子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