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新年搞怪第一弹 《盗墓笔记》玩家自制壁纸

发表时间:2011-02-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2011新春伊始,在这个充满希望的2月里,广大玩家也通过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盗墓笔记》的喜爱。近日,首批玩家自制游戏壁纸出炉,在不久之后还将陆续有玩家作品与您见面哦!

  《盗墓笔记》是人人游戏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页游作品,游戏以原著中匪夷所思的盗墓经历、惊心动魄的悬疑故事为切入点,将玩家引入一个充斥着阴谋与诡异的盗墓世界。在前不久开启的首次删档封测中,游戏凭借独特的2D即时制模式、趣味性极高的连环副本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牢牢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玩家。

  随着页游《盗墓笔记》的推出,诸多身怀绝技的玩家也浮出水面,其中不乏资质颇深的填词人、作曲、写手、漫画作者等等。这些幕后高人的出现,不仅让《盗墓笔记》游戏内的文化气息浓郁,更大幅提升了游戏的人气。

  在某种程度上,玩家间的交流、互动已经超越了游戏本身。玩家通过《盗墓笔记》相识,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生活中,都在勇敢的追逐自己的梦想。从一次高难度的连环副本到挑战地宫BOSS,从采集野外资源再到强化装备,《盗墓笔记》中丰富的团队副本让玩家深深体会到团结协作的乐趣。

  在游戏之外,玩家也对自己喜爱的游戏给与了不一样的支持。四格漫画、自制壁纸,这些由玩家自制的周边产品,饱含了玩家对《盗墓笔记》的支持与厚爱。

  目前,《盗墓笔记》已经结束了20余天的首次删档封测。针对首次删档封测中南派三叔以及玩家对游戏提出的意见或建议,《盗墓笔记》研发团队会在即将开启的游戏中做出一定程度的调整。除了更多玄奇地图、多种高端副本、全新公会功能以及野外地宫之外,喜欢《盗墓笔记》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页游《盗墓笔记》只是暂时关闭了,当它再次开启的时候,玩家必将体验到全新盗墓之旅。人人游戏首款改编自当红小说的同名页游《盗墓笔记》,在不久的将来将为玩家奉上期待已久的畅爽大餐,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盗墓笔记》叫板客户端网游:http://d.renr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