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金钱帝国》商业争夺战 让人才考虑一会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相信不久前热播的电影《让子弹飞》各位已经耳熟能详了。给力的剧情安排和演员的卖力表演,成为该剧票房超高的主要的因素。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要数“汤师爷”这个人,虽然有点爱财,有点市侩,但当时的社会风气造就了他这样的性格,8年买官赚钱,从未失手,用商业眼光看待当时的社会经济,汤师爷一定是个不可夺得的人才,而就这样一个爱钱如命,甚至有点市侩的人,最后选择的不是“黄四郎”,却跟“张麻子”惺惺相惜。“张麻子”用了什么手段让“老汤”这样的“人才”拜之门下。如何使得高品质高效率的人才甘心为你服务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去揭秘《金钱帝国》的取“才”之道!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公司的成败不是由个人因素将其左右的,公司的凝聚力,知名度,总裁作风等等,都会影响企业的整体形象,一个企业想更快更好的发展,必须借力共存,而这个“力”就来源于下属。古有“姜太公钓鱼,能者上钩”更有刘备“三顾茅庐”成就蜀国强悍一时。这些例子都说明,只有选对人才,才能更好的发展。然而,在21世纪商业大潮的驱使下,各行各业开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如何在这些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让人才“自荐”上门?现在就教大家几个小窍门。

  有人说过,态度决定一切。也就是说,人们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做事情的态度,往往决定了事情的直接结果。作为老总,对员工坦诚相待,新人员工,增加亲和感,并尊重被雇佣员工的态度,虽然公司以利益为重,但赏罚分明才能平衡老总和员工之间的关系。如果想招聘到高品质的人才,就必须亲力亲为,每天必做日常任务去查看简历。老板的态度诚恳,必然能够打动有能力的人才前来投奔,公司的知名度也随之增加,社会影响力越大,还怕伯乐挑不到好马吗?

  了解员工的需要,有计划的培养和训练员工技能,奖惩分明,按照其能力任职上岗。使员工的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改进员工的动机,态度和行为。才能更好的使在职人才胜任现在工作,甚至能担负更高级别的职务,企业的竞争,说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只有稳定已有人才,给他们充分的发展空间为其效力,口口相传,无形间也给公司做了免费广告,恐怕别人高金诱惑,也不一定会起作用。

  试想一下,你带着员工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就有人来发动商业策略,结果却是在一番金钱诱惑,权职利益下,人才依旧为你尽职,其他公司策略失败,灰头土脸的离开,是一件多么大快人心的事啊!

  《金钱帝国》人才争夺战,商业舞台属于你,君子爱才,取之有道!如何使高品质人才自动送上门,不用多说,你懂的。商业大潮驱使下,该为什么样的公司效力,助其发展?不急,让人才考虑一会。

  《金钱帝国》官方网站: http://jqdg.633.yzz.cn

  633游戏街区: http://www.633.yzz.cn

  客服QQ:1121350182 1286136743

  《金钱帝国》玩家QQ群:27797157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