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梦幻修仙》将成俄太空人的最佳娱乐之一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奇经八脉、法宝融合,打造最强角色

  进入《梦幻修仙》的世界,其中的一大生存法则就是打造最强人物角色,首先玩家可以选择梵天、武尊、方士、修罗、金翎等职业角色。要培养出实力强大的角色,除了等级、装备、技能和坐骑外,更重要的就是透过特别的奇经八脉系统,打通角色经脉,从而大幅增强角色的攻防和生存能力。另外,玩家身上的法宝也可以通过法宝熔合系统,让低阶法宝跟高阶法宝熔合一起;如此一来,低阶法宝的修炼等级和高阶法宝的高属性将被继承,创意合成出专属的法宝,这样在竞技场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时便可占尽优势。

  热血激斗 华丽法术光影震摄你的眼球

  游戏中运用了全新的Flash技术,在网页上也能实现大型MMO的回合战斗、自由操作。而游戏采用的高质量动画表现,使战斗场面恢弘华丽,完全有别于旧式网页游戏的枯燥文字战斗过程。战斗中的绚丽特效、数十种特色的战斗技能、流畅的人物动作都使《梦幻修仙》成为绝无仅有的仙侠类RPG巅峰之作。

  闲暇时的最佳玩伴,可爱仙宠系统现身

  最受玩家欢迎的莫过于可爱的仙宠和特殊坐骑系统了,游戏中玩家可以透过系统免费赠送获得仙宠或自行向仙宠商人购买。仙宠种类繁多,包括熊猫、白狐、狸猫等,每位玩家最多可以驯养三只仙宠。仙宠随着等级增加和技能的提升,还会给予主人一定的能力加成,对于未来的仙途冒险将是一大助益。除了可爱的仙宠系统,游戏更提供坐骑系统,当玩家角色满10级时,便可以取得筋斗云,坐骑不仅能提升玩家移动速度,还可以增加角色能力,此外,坐骑可以强化+1~+10,依照玩家等级不同,可以装备筋斗云、莲花以及仙剑等坐骑。

  游艺《梦幻修仙》以角色扮演为主,横版回合制战斗模式的游戏玩法,唯美的人物设计,华丽的职业特色技能,精彩的节日活动,都在新服2服“清仙散修”等待你的参与,一同开启崭新的修仙梦。

  关于游艺《梦幻修仙》:

  游艺《梦幻修仙》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纯正仙侠题材横版RPG网页游戏,集即时角色扮演、宠物养成、仙途冒险等多种游戏特色于一身。玩家需扮演崭新的仙侠角色以修仙为目标不断历练,故事剧情如神话小说般精彩动人、感人肺腑,华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多元的任务系统,丰富贴心的游戏玩法,可爱强大的神仙宠物。

  游艺《梦幻修仙》官网:http://mhxx.yyg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