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西游题材游戏七十二变 玩家最买谁的帐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六、开心西游

【开心西游】

  《开心西游》以严谨的态度尊重原著,将九九八十一难全部体现在剧情任务中,让玩家可以重新经历唐僧取经中发生的故事,探索每个故事背后的秘密。这样的剧情设计,也显得游戏内涵非常的丰富。游戏在玩法上比较创新,各项系统也都比较完善,不过还有上升的空间,在细节问题上,比如相关任务引导上可以更详细一些,让玩家能更容易地去完成任务。

  七、富甲西游网页版

【富甲西游网页版】

  这款游戏就是《梦幻西游》加上《大富翁》,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投骰子行走,占地、修房子、收取过路费最终获得游戏胜利。虽然大富翁的游戏形式已经不能算是新鲜,但是以网页游戏为载体的大富翁游戏还算是令人耳目一新。整个游戏过程轻松幽默,不用紧张,只用一只鼠标就可以让你彻底放松,享受乐趣。

  西游又西游,西游何其多?说了这么多西游题材的网游,你最喜欢哪一款?是迷恋于大气磅礴的开山之作《大话西游》,还是更期待玩法创新的神秘页游《七十二变》?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相信玩家朋友们心里都有自己的选择。而对于广大游戏厂商来说,要秉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开拓进取,为玩家奉献出更多更好玩的西游精品游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